再树旅游包车客运新标杆 宇通新7系纯电动客车交付广州

本站2020-11-04
18360

广东省广州旅游团体客运市场迎来标志性变革,宇通客车再次参与其中。

近日,2020年广州包车客运首批宇通新能源车交付仪式隆重举行,30辆宇通新7系纯电动客车ZK6117BEV车型正式启程,发往广州市博览大通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览大通”)。

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从事旅游包车客运服务,是广州客运市场的老字号。基于依法经营,安全周到的服务,依托精湛的企业理念、精良的管理团队、精细的操作规程,博览大通自2012年开始由传统旅游客运业务向通勤班车业务进行转型,并在转型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博览大通自2010年起,还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堪称广州旅游客运市场的标杆。

博览大通总经理龚萍告诉记者:“这批车是广州交通运输局公开招标新能源旅游客运车辆之后,广州市引入的首个纯电动旅游包车订单,这些车的引入将对全市包车客运市场的纯电动化普及形成示范,进一步助力广州市旅游包车市场绿色、规范化发展。”

再树行业标杆,宇通助力旅游包车客运电动化发展

8月4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2020年广州市包车客运运力投放招标公告》,公告拟投放700个广州市县际包车运力,其中要求车型全部为新能源汽车。这一公告的发布,标志着广州市正式拉开了新能源旅游客运车辆全面推广应用的大幕,同时也开启了以政府为引导的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的新能源时代,广州新能源客运市场将迎来加速发展。

龚萍表示:“公告发布之后,我公司成功中标,并获得了第一标段中最高的30个运力名额,采购这批宇通纯电动客车也是为这个项目做的准备。”

作为目前广州规模领先的旅游客运企业,博览大通一直积极推进广州市旅游客运市场高品质、绿色化发展。早在2004年,博览大通就与宇通客车开启合作,并于2015年前后率先引入宇通纯电动客车。目前,在该公司车辆总数中,宇通客车占比达80%左右,其中纯电动客车宇通占比更是高达100%。

宇通客车已经成为博览大通的绝对运营主力。关于为何选择宇通,龚萍表示:“根据我们多年使用,发现宇通客车品牌和产品品质确实值得信赖,市场占有率很高,另外,宇通的售后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放心。”

据介绍,在整个广州,宇通纯电动旅游客车保有量达1000辆以上,是广州当之无愧的纯电动旅游客车“第一品牌”。而宇通新7系纯电动客车的加入,无疑将为广州旅游包车客运市场注入新活力,并以更美好的出行服务体验和示范作用,树立行业新标杆,引领旅游包车客运市场高品质、电动化发展。

“硬核”品质担当,宇通客车持续获认可

作为面向旅游客运、团体租赁、城乡交通一体化市场打造的全新精品,此款新7系纯电动客车传承宇通优秀基因,不仅造型时尚大气,而且立足全新中型新能源车制造平台,通过优化设计,将座位数升级至48座,将行李舱容积升级至5.71立方米,在提升用户体验、增加客户价值的同时,还能实现节能降耗,降低成本,助力客户提升营运能力。

该车采用集成式、平台化设计研发“三电”系统,行业首创电池箱双重防护,防护达到IP68+IP6K9K水平;采用液冷电池系统,可大大降低整车故障率,提升电池使用寿命,并实现电池系统智能维护,提高客户使用的便利性。

不仅如此,该车还搭载宇通深澜动力系统,将整车电量提升至180度,综合续航里程达200公里以上,完全能够满足广州市内以及县际团体通勤、旅游包车等客运服务。

龚萍表示:“新7系纯电动客车是宇通今年推出的新品,我们也是首次引进,因为相信宇通客车的产品和品牌实力,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先进的技术产品提升我公司的运营能力。但慎重起见,采购前,我们还是到广州公交客运单位等同行进行了参观,对他们投运的宇通新7系纯电动车型做了全面的了解,最终发现,这款车无论是颜值、品质还是运营效果都十分优秀。”

“尝鲜”宇通新7系纯电动车型,既是对宇通客车的认可,又是博览大通为再度提升旅游客运市场出行体验的用心之选。

除了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外,宇通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有口皆碑。龚萍直言:“宇通的售后服务与其他品牌相比几乎是两个‘量级’的存在,无论是服务意识,还是配件供应的及时度,宇通都明显优于其他品牌。”

据了解,宇通在广州除了建有4S中心服务站之外,还在各行政区内设有十余家服务站,可全面覆盖广州市的车辆运营服务。

“产品+服务”的整体品质打造,让宇通成为了市场的首选。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接下来,宇通客车将继续专注精品打造,以更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更优的售后服务,助力用户提升运营效益,助力广大民众美好出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