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大运汽车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看望慰问一线工人

山西大运汽车2020-05-06
6220

5月2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运城市常委、秘书长乔登州,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强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大运汽车新能源生产基地调研,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人,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送来党和政府的问候,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陪同调研。

大运1.png

丁小强一行深入冲压、焊装、涂装车间,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工人节日加班权益,努力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达产达效。

大运2.png

调研结束后,丁小强书记对大运汽车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全力以赴保证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用辛勤劳动,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快速发展目标双胜利。同时,加强“校企联动”,注重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模式,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水准的技术工人。丁小强表示,支持大运就是支持运城的发展,希望大运集团能够紧抓战略机遇,利用自身在新技术和新业态等方面的优势,克服困难,挖掘潜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对丁小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企业发展的最大助力,大运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工作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聚焦产业链集群发展,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运城市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