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柴油国六8AT 域虎9柴油版抢占皮卡进城时代高位

本站2020-04-02
9910

4月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江铃福特域虎9柴油版强势发布,四驱15.28万元起,该车自带“美式高端大皮卡”属性,配备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成为国内首款上市的8AT柴油皮卡。除了彪悍的配置广泛被外界看好外,这款车迎皮卡进城解禁政策利好而上,或将成为刺激皮卡行业新一轮爆发的“引线”。

a1_副本.png

在不久前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有代表表示,由于疫情对汽车消费产生了相应影响,为促进汽车消费,将出台包括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在内的一系列政策,从而带动经济增长,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而域虎9柴油版选择在这一节点上市,在借势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国内高端皮卡意欲破局的高姿态。

a3_副本.png

实际上,近年来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已是大势所趋,目前,云南,河北、河南、湖北、新疆、辽宁等省份已基本实现“皮卡解禁”,而在2019-2020年间,重庆、青岛、吉林、山东济南、浙江宁波、江西南昌、河北秦皇岛等地也正逐步放宽皮卡进城,在这样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物色一款商用、家用一体,更兼越野乐趣的高端皮卡。

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福特合资皮卡品牌,江铃域虎9在设计研发时充分从动力、省油、操纵性、地形适应性、舒适性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优化,力求为用户带来臻于完美的体验。

虽然是美式高端大皮卡,但域虎9在保留美式皮卡硬核性能的同时,摈弃了传统美式车的粗糙笨重外观及高能耗,更兼多项智能化成果加持,灵动十足。

域虎9拥有福特PUMA 2.0T+ ZF 8AT黄金动力组合,成为首款上市的8AT柴油皮卡,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并具备适配8种地形的全地形管理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类恶劣路况。

智能化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美式高端大皮卡域虎9也深谙此道,配备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ADAS高端智能驾行及智能健康座舱,司机驾驶过程中只需口头发出指令,系统便会智能识别并传达相应的出行助手信息,如遇紧急路况,车辆会提前预警,做到处变不惊,而每次驾驶过程中CN95智慧健康座舱还会净化车内空气,营造一方清新空间。

实际上,最新发布的江铃域虎9柴油版与皮卡进城解禁政策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让国民享受更丰富的生活及出行方式。随着拥有美式血统的域虎9强势出道,国内高端皮卡竞争格局或将被打破,在新的业态下,一场风云变幻的皮卡拉锯战已然打响。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