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金旅考斯特纯电观光车 游蜀南竹海“卧虎藏龙”之地

本站2020-01-07
12120

2019年12月31日,蜀南竹海景区观光车交车暨正式运行仪式在蜀南竹海游客接待大厅门口举行。

随着彩烟腾空、汽车齐鸣,崭新的观光车正式交付蜀南竹海景区,实现景区主要景点观光车线路、站台站点全覆盖。据了解,这些观光车由蜀南文旅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国有公司宜宾市宜旅运业有限公司(下称“宜旅运业”)斥资购买,即日起60辆金旅考斯特纯电客车将全面上岗服务景区。

蜀南竹海是世界上集中面积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区,是世界罕见、中国唯一的集竹景、山水、湖泊、瀑布、古庙于一体,同时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竹文化、竹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蜀南竹海的植被覆盖率达92.4%,景区内绿色怡人、空气清新,是一座天然的绿色大氧吧,也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外景取景区。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志艺(前排左一)交付金钥匙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志艺在仪式现场致辞,他表示,蜀南竹海葱绿俊秀,浩瀚壮观,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此次金旅为蜀南竹海提供观光车,将用优质的车辆,为来到蜀南竹海景区的游客提供贴心、舒适的游览体验。金旅愿和宜旅运业一起,打造更美好的蜀南竹海景区,不负“云山竹海,天上人间”的美誉。

新投入的车辆含60辆金旅考斯特纯电动观光车。作为金旅的拳头产品,从98年首次服务人大“两会”开始,金旅考斯特一直享有“国宾车队专用车”的美誉,20余年间,金旅考斯特服务过全国两会、APEC、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等国内外国际大型会议,参与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多个世界顶级赛事活动接待。

而在新能源领域,金旅同样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重要的新能源客车供应商。早在2002年金旅就组建了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团队,是国内最早进行新能源巴士研发的客车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主流的新能源客车供应商。由于起步早,投入大,无论是在技术水平,还是车型开发上,金旅客车一直都是国内新能源客车的领先者。

60辆金旅纯电考斯特观光车交付蜀南竹海景区

此次交付的金旅考斯特纯电观光车更是将环保性、舒适性和安全性融为一身,为广大游客出游和景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务。车辆采用纯电驱动,节能环保,与蜀南竹海葱绿俊秀的环境相辅相成;整车配备的车载智慧运营调度系统,让车辆调度更加方便快捷;整车不但安全防护系统完备,金旅还对车辆提供新能源远程监控服务,通过监控平台,可以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状态,自动检测“电池、电控、电机”运行情况,让车辆安全运营更有保障。不仅如此,这些车辆还增加安装了车载智能显示系统,小商务座椅配备有10寸液晶电视,让游客能够近距离感受景区文化,了解景区信息。

开通观光车,着力营造安全、有序、便利的旅游交通环境,这是蜀南竹海景区运行的基本保障,也是景区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更是景区景区品牌形象的保障。这为蜀南竹海景区加快形成面向市场、业态多元、要素齐备的文化旅游产业经营体系,加快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提供了最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