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势而生 智领未来 凌源沪尊S200重卡新车正式上市!

本站2020-05-09
15940

5月9日,以“因势而生、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沪尊S200新品发布活动正式举行。沪尊S200新品的正式发布,意味着一汽凌源的重卡篇章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商用车行业从供小于求到供需平衡的状态,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时代,在消费升级的背后,其实是产品升级,也就是技术迭代的新战场。针对市场变革,一汽凌源在过去两年精心布局,深度挖掘用户需求,顺应市场消费趋势,打造全新平衡动力链,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以及智能驾驶等一系列技术升级举措,为消费升级做足了准备。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jpg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

技术迭代更新 打造国际品质

沪尊S200对标国际一线重卡开发和制造标准,融入中国驾驶行为习惯基因,面向全球工业4.0打造的卓越产品。其不仅是一款在安全性、舒适性上整体提升国内重卡水准的标杆产品,更是一汽凌源重卡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产品力是第一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品质方面,沪尊S200驾驶室扭转钢度超过55000 Nm/°,高强度的车身,可承受10吨顶压,正、侧、后方的高强度冲击,满足ECE-R29-03欧洲法规。同时,沪尊S200拥有低于0.45的超低风阻系数,利用低阻力大流量进排气系统,全系标配的亿力大炮燃油滤清器,对标国际一线技术水准的高效冷却模块,确保发动机充分发挥动力性的同时,传动系统效率达到98%;加上整车的轻量化设计,让沪尊S200成为用户安全省油的坚实后盾。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1.jpg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

车辆外观和舒适性方面,沪尊S200被大家称为2020最美重卡。最美重卡,不但是颜值高,而且细节设计也很精致,用料考究,观感奢华,科技感引领大空间时尚座驾潮流,有着“上海智能制造”特有的美,也有各种智能配置的美。全系标配LED组合大灯、10向调节多功能全皮气囊座椅,进口Sachs四点气囊悬置、10.1寸中控大屏、自动触控空调、液晶仪表盘、四幅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室内高度达2010mm,结合纯平地板,打造宽敞、舒适、智慧型驾驶舱。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4.jpg沪尊S200重卡10.1寸中控大屏

在智能化方面,沪尊S200下足了功夫。在最高配版本上,沪尊S200搭载搭载ADAS前视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具有AI功能的全电子外后视镜系统、并辅以补盲摄像头和77G毫米波雷达,实现360度环景影像显示系统,同时以T-BOX为枢纽和端口,配置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操控车辆电源档位,进行远程锁车、远程故障诊断,行车路线实时监控;连接车辆与企业网络平台,随时获取和监控车辆状态信息、发动机运行数据、车辆实时位置、运行轨迹及驾驶室员状况等。

沪尊S200具有超高含金量,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自主研发,在产品开发之初,就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车身电器部分取得22项专利;整车底盘研发取得26项专利,正在申报专利13项;安装工艺方面已取得3项专利,正在申报专利12项,其中包含多项发明专利。造车底蕴与技术实力得到良好的展示。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2.jpg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

传承匠心精神  品牌持续创新

在沪尊S200设计研发过程中,一汽凌源伫立在人才聚集、要素集中的上海高端制造业产业高地,秉持60余年造车底蕴,依托总部在上海的优势,秉持上海智慧制造的“海派匠心精神”,充分发挥上海的人才优势和区位优势,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实现了一汽凌源在造车体系力上的化茧成蝶。随着沪尊S200的新品发布,一汽凌源更加坚定技术自信、产品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以更从容的姿态应对商用车市场的迭代变革。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3.jpg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

一汽凌源传承匠心精神,持续进行品牌创新,构建了智慧化商用车体系、数字化精准营销系统、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国际化品牌,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服务创新”四大发展战略,将“以人为本、拥抱创新、改变未来”的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打造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中国商用车企业标杆和国际一流的运力服务提供商,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3.jpg一汽凌源沪尊S200重卡底盘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