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热点】北奔V3ET牵引车成功交付邢台地区客户

北奔重汽2020-12-12
6840

2020年12月5日,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邢台隆尧举行交车仪式,北奔V3ET牵引车批量交付终端客户。

北奔1.png

冬日的阳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暖起来,工作人员一早来到交车仪式现场开始忙碌着。

越努力越幸运,就是这份努力与坚持,让我们将象征财富的车钥匙一次次交到客户手中,也是这份坚持让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参加此次交车仪式的有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王海刚、河北分公司经理及全体营销人员,隆尧马胜国车队负责人,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怀伟、邢台分公司总经理张永茂以及各大物流公司、运输车队150余人。

北奔2.png

活动开始,由王海刚为活动致辞,他从北奔重汽企业发展史、产品军工品质以及对企业赢得市场的坚定决心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并对隆尧马胜国车队能够一直选择北奔重卡、信任北奔重卡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奔3.png

随后,邢台隆尧马胜国车队负责人讲到对北奔重卡非常认可,坚定信心与北奔重汽长期合作,并对到场来宾特别是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王海刚,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怀伟亲临现场表示热烈地欢迎。

北奔4.png

贾怀伟讲话,感谢客户对河北金霸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一定与北奔重汽一起做好后期服务工作,为客户保驾护航。

北奔5.png

仪式开始,由王海刚将象征精诚合作、共创双赢的金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

北奔6.png

活动在一场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共同见证了此次交车盛典。

邢台市场是河北重卡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开业以来,河北金霸邢台分公司已经多次批量将订单交付客户,创北奔重卡在邢台市场的新局面,相信2021年在北奔重汽石家庄分公司的带领下,邢台地区的销量必将呈现连年火速增长态势,2021加油!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