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热点】见证信任 共赢未来 北奔V3ET成功交付石家庄客户

北奔重汽2020-12-12
5460

2020年12月6日,冬阳明媚,北风送情,北奔重汽经销商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将北奔V3ET牵引车批量交付客户手中。

河北石家庄市场一直是各大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北奔V3ET牵引车贴合市场需求,赢得客户信任,此次牵引车的批量交付使北奔重卡以全新的面貌加入到河北石家庄重卡市场之中,吹响了北奔重汽快速进军河北市场的新号角。

北奔1.png

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王海刚、石家庄分公司经理及全体营销人员,石家庄井陉矿区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怀伟、副总经理周群以及物流公司、运输车队、周边卡友百余人参加此次交车仪式。

活动开始,王海刚发言,他从北奔重汽企业发展史、产品军工品质以及对企业赢得市场的坚定决心等方面做了讲解,并对石家庄井陉矿区运输有限公司对北奔重汽的选择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伟表明对北奔重卡的认可,并表示将进一步保持与北奔重汽和河北金霸的长期合作。

北奔2.png

由王海刚将象征吉祥和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

北奔3.png

近期京津冀大区在市场形势较低迷的情况下,多次将北奔重卡批量交付终端客户,这样的结果离不开大区、分公司、各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也说明了北奔重汽深入拓展河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期待20201年的今日,北奔重卡已是石家庄重卡市场的佼佼者,也是众多大客户致富路上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