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燃激情,悅享感动 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全国总决赛激情将至

一汽解放2020-12-05
10360

2020年12月6日,“同燃激情,悅享感动——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海南琼海拉开帷幕。一汽解放携手广大卡友,相约激情盛会,共启前路征程。

微信图片_20201205181611.jpg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在制造品质卓越的卡车产品的同时,深刻践行“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打造现代化的“绿色工厂”, 生产“节能减排”的卡车产品, 通过技术的革新,实现体系化节油,在节油性方面已达到同类产品中领先水平,为广大卡友创造更大的受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2018年起,一汽解放凭借完备的车联网技术,打造车联网节油赛,首创“线上+线下”经典赛制,在保障车辆日常运营、卡友正常收益的同时,打造更大的平台,让更多卡友参与,即是对节能环保理念的推广,也是对自身成果的检验,更是与广大卡友用户的携手,应用车联网大数据,帮助卡车司机提升节油技巧,改善驾驶习惯,降低油耗成本,不仅为卡友构筑起一座交流、分享、比拼的赛事平台,更让解放用户充分领会和体验‘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带来的超值收益。

本届赛事,是一汽解放长春、青岛两大基地车联网并网后首届车联网节油赛,在赛事规模、比赛内容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自4月报名开启以来,超10万用户线上参与,总行驶里程达30亿公里,单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下降2.4L,共省油72,795,467L,共减少碳排放约195091.85吨,相当于7977.6亩森林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展现出了卡友卓越的驾驶技巧和优秀的节油意识,为中国卡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舞台,竞逐年度桂冠。 

据悉,车联网节油大赛之后,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将于7日精彩延续,届时,一汽解放将为广大卡友、嘉宾、伙伴打造一个集节油赛、试驾体验、科技成果展示,以及“感动服务”领航计划和“鹰雄汇”会员福利计划发布等内容于一体的多元化平台,同时也将带来解放动力馆、服务传承馆、智能科技馆、卓越伙伴馆等五大场馆内容展示,与广大卡友共同感受一汽解放的发展历程、文化精神、服务理念、产品科技,品鉴国产品牌的魅力,体会“中国制造”的实力;通过“感动服务”领航计划、“鹰雄汇”会员福利计划的发布,见证“感动服务”品牌的全新升级,诠释解放真诚服务卡友的初心与坚持;相聚“卡友之夜”,与卡友进行深度交流、共启未来。

同燃激情,悅享感动。在一汽解放精诚打造的平台之上,两大基地,12位卡友,燃动不熄的引擎,沿着绿色的道路,征程将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严骏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