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而不重 新一代“黄河”的轻量化优势

本站2020-11-04
4680

一辆商用车怎样才算有价值?多拉快跑少吃“草”。没错,中国重汽新一代“黄河”就是这样一款车。

2020年9月16日,中国重汽正式发布全新一代黄河高端干线物流牵引车,吸引了整个行业的目光。曾在上世纪叱咤神州的“黄河车”,在沉寂了20年之后,以崭新姿态再次登上历史舞台。

新车登场,自然得有新气象。一款商用汽车,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才算好。为此,新一代“黄河”全车设计更加轻量化,在整车承载能力不变的情况下,采用集成化AIRTRAC X型臂前后桥悬挂系统,高牌号球铁支架,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前防护,搭配高强钢车架,确保6×4国六轻量化底盘不大于8.2吨。在49吨标载的运输大背景下,车越轻,拉货也就越多,赚得钱也更多。

除了“多拉快跑”,新一代“黄河”的整车轻量化对于降低运营成本也有着积极意义。特别是对于轻抛货的运输客户来说,车本来的重量轻一分,油耗自然就少一分。另外,更好的驾驶提速、爬坡性能也能提高运输的时效性。

车体更加轻量化,强度却有了提升。新一代“黄河”,就是为满足用户利益最大化而诞生,率先实现轻量化与高可靠性的结合,真正做到了“重”而不重。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