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黄河”重卡 给“智能”贴上新标签

本站2020-11-04
6230

说到为何选择新一代“黄河”重卡,“老司机”封先生最有发言权,“很多人不敢买新产品,其实还是没有选对品牌。”在封先生看来,中国重汽是国内智能卡车涉足较早的企业之一,他之所以决定购买新一代“黄河”重卡,就是看中了它的智能化。

中国重汽新一代“黄河”重卡,定位干线物流,该车具备L2级智能驾驶水平,确保驾驶安全。车辆同时预留了L3级无人驾驶系统接口,可满足未来L3级无人驾驶功能拓展需要。“考虑快递快运用户的特殊需求,该车提供了360环视、疲劳预警、全力制动提醒、自动雨刮、自适应大灯、智能保养提醒、高速未关窗提醒、油箱防盗提醒、轴承异常提醒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中国重汽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黄河”干线物流牵引车有效解决了用户夜间运输”“厂区泊车”以及“易疲劳”“长途漫漫”等问题。

当然,这还不是新一代“黄河”重卡的优势所在。不要小瞧它L2级智能驾驶水平,它不仅可识别交通标牌,进行限速提醒,远离违章,更可以实现车道偏离预警,在驾驶员由于疲劳或精力分散等非主观意图造成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系统会通过声光告警及时提醒驾驶员。

中国重汽汽车研究总院的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基于最新一代雷达感知融合技术,新一代“黄河”重卡可以有效降低系统误触发,加上中国重汽升级版智能通,实现了轻松驾乘、用车无忧、行程无优、管理无优。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