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万公里!新一代“黄河”重卡打造全新动力体验

本站2020-11-03
8150

对于长跑干线物流的卡友们最关注的就是“怎么跑才能省点油”?

按照四川毛先生的说法,就是这一趟跑下来,油费、路桥费、维修费、事故费用、人力费用统统都要算在里面。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毛先生20出头就跑起了干线物流,辛苦自不必说。但是能够选一辆好车,在他看来是一件关系现在和未来的“大事”。

“新一代‘黄河’重卡一上市,我就关注上了。我打算买一辆开开,不图别的,就图它省油。”毛先生这一决定可不是心血来潮。买车经验丰富的他可是货比三家,经过周密调研才选择了这款车,“所有开支中,油费占最大,其次是燃油消耗、刹车损耗,都是大问题。出门挣钱不容易,容不得我不计较。”

“180万公里!”让毛先生心仪的新一代“黄河”重卡,其B10寿命就高达180万公里,换油周期10万公里……

“经济性、可靠性和高效能,这款车都具备了。”中国重汽销售部工作人员说,这款车的国六柴油机采用更加适合干线运输的高效SCR后处理路线,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双优,适用于公路运输等大部分车型应用场景,具有较强的燃油适应性,全方位满足国六法规氮氧排放一致性和排放耐久要求。

“新一代‘黄河’车的驱动桥经过了优化和提升,其传动效率提升了0.6%,可以实现免维护。”据参与新一代“黄河”重卡研发的团队介绍,该车采用2.0版本中国重汽自主AMT变速器,B10寿命180万公里,换油周期10万公里,效率提升0.5%,并可实现预见性巡航与换挡,除此之外,该车还配置了1000L的大油箱,确保干线运输长续航能力。

“我们卡车司机买车就追求经济实用性,性价比高的车自然就深受欢迎。”同样跑干线物流的古先生,他刚刚试乘试驾了新一代“黄河”重卡。在他看来,如今的重卡市场已经十分透明了,卡友对车型要求也极其严格,能够买到一辆出勤率高、可靠性强、承载性好、省油等性能的重卡,就是干线物流司机的福音。“新一代‘黄河’重卡,在动力上丝毫不逊色国外一些大品牌,甚至某些方面更强,给我们干线物流带了全新的动力体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