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三一重卡英杰版500再次走红卡友圈!这几大优势让它上市两年来长盛不衰

三一卡友之家2020-09-05
10700

历经两年市场验证

持续占领着大马力细分市场

排行榜前端的英杰版500

近日再次走红卡友圈

究竟是怎样的内容吸引了大家呢?

下方视频为你揭晓

(注:视频来自于“星辰印象航拍”)

视频中三一重卡英杰版500

从容的在被河水没过数米高的桥上行驶

车辆前进激起的水花

颇有势不可挡之气势

网友们打趣道“牛逼!水陆两用”

继上次英杰版拉超大件运输惹卡友惊叹后

三一重卡英杰版12.jpg

此次涉水视频再次刷新了卡友对英杰版的认知

是怎样的优势

使得英杰版

自2018年上市后长盛不衰呢?

澎湃动力、可靠性保证高效运营

针对复合运输路况的复杂性以及难以预料性,卡友对动力要求强劲有力,英杰版500动力链采用了潍柴WP13.500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汉德车桥,国内数一数二的“黄金动力链”,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并带有超速档,超车轻松。

三一重卡英杰版09.jpg

可靠性上,车桥轴头采用摩擦焊焊接技术,承载力强,耐冲击载荷不易变形,3.7的速比,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采用三一重卡自主研发的轻量化车桥,兼顾轻量化和承载性;更有威伯科的制动系统、德国VOSS的线束等国际品牌零部件,大大提升了英杰版整车的品质,更加耐用,可靠性更强,有效的保证了车辆高效运营。

低油耗保证运输经济性

一辆好的卡车不仅要能够为卡友赚钱,省钱也很重要,英杰版500通过以下三大优势,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多重节油实现同比油耗降低5%—8%,每年可省好几万呢!

1

采用三一重卡自主研发的轻量化车架、真空轮胎、铝壳变速箱、铝合金油箱等,在保证车辆安全性与质量的情况下,降低车辆自重,整车自重仅8.74吨,助力节油。

2

标配导流罩、有效降低风阻,在面对风阻这个“隐形的油耗杀手”时,从容应对,达到节油的效果。

3

结合最优的电控数据标定,符合中国道路实际工况,对驾驶状态进行智能分析,实现节油。标配700+100L的双腔油箱,自带燃油加热的功能,在极低温度下,车辆也能正常使用。既提高了车辆的环境适应能力,也起到了节油的作用 。

实用配置保证舒适出行

英杰版500自上市以来,超大驾驶室空间,房车般的配置,被誉为“车轮上的行驶之家”。

三一重卡英杰版03.jpg

英杰版500首创超大驾驶室,超宽可折叠式沙发床,为卡友创造了更宽广舒适的休息环境,驾车也能够成为一种享受。除此之外,还有领航员空气减震座椅,支持腰部、倾度、扶手背部、前后等多方位调节,自带扶手调节,在行车过程中很好的减少了手部疲劳。

其他实用性配置上,驻车空调、电动后视镜加热、12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车载WiFi等实用性配置满足复合运输的需要。

拉大件?

拉普货?

跑平原?

跑山区?

英杰版500都行!

充足动力、实力节油、实用高配......

做你的赚钱利器!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