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订单269辆!北奔重卡杭州地区产品体验活动圆满收官

北奔重汽2020-08-01
14170

2020年7月31日,北奔重汽携手杭州萧邦在杭州圆满举办了感恩有你客户答谢会暨大客户交车仪式。

北奔1.jpg

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空港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萧山区交通局副局长步苏琴,驰田股份董事长黄玉鸿,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方明、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董辉强、服务保障事业部总经理任建国、营销公司华东大区经理王亚东,浙江农商行南阳支行行长高英,杭州萧邦董事长朱小炳等领导,以及法士特传动、品农集团、平安租赁、物流运输行业、市政建设渣土运输公司等80家企业代表、新闻媒体18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杭州萧邦总经理姚建莉致辞,她表示杭州萧邦十年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在座每一位客户嘉宾的支持和团队的同心协力。杭州萧邦十年拼搏,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努力践行着用心服务的承诺。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杭州萧邦推出感恩有你、钜惠给您的现场优惠政策,优惠力度今年最大。

郭平晓致辞,他代表北奔重汽全体员工向莅临本次答谢会的各位领导和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北奔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的作用,率先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北奔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面防控疫情,一面组织生产,在全力拼搏中抓住疫情后期4、5、6三个月重卡市场销量达50万辆的市场机遇,在自卸车和天然气牵引车领域实现高速增长。同时祝贺杭州萧邦也取得了半年销量,历史最高的好成绩。

北奔重汽将通过提升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为经销伙伴赋能,解决客户所面临的痛点难点,推出精准促销等措施,为各位客户朋友提供合规、安全、节油、高效的北奔产品和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牵引车事业部部长张明秋和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村武,分别对北奔牵引车、自卸车底盘和上装产品做了详尽的讲解。客户对北奔重卡的奔驰技术,军工品质,具备可靠、安全、节油、舒适、智能的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杭州萧邦销售总监黄玉冰宣布了此次活动的促销政策,客户们认真核算购车成本和贷款金额。

杭州萧邦对2020年的合作伙伴和大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战略合作伙伴、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牌。

北奔重汽牵引车同样具备诸多优势,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杭州萧邦与浙江鲁氏物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浙江鲁氏物流是上虞地区集预拌砂浆生产、运输、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经营散装水泥和预拌砂浆运输,拥有牵引车100多辆,此次采购50辆V3ET精英版牵引车,首批交付10辆。郭平晓将象征打开财富大门的新车钥匙递交给浙江鲁氏物流有限公司,北奔重汽将与杭州萧邦共同努力,做好车辆的保养和日常维护,确保车辆可靠运营。

随后参会嘉宾进行了试乘试驾,参观了杭州萧邦维修车间和仓储中心。客户们看得真切,看得踏实,更坚定了对北奔品质的认可,对萧邦服务的放心。

萧邦在自己的“家里”,用蒙古族最古老、最传统、最高规格的烤全羊仪式盛情款待最尊敬的客人和朋友们,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

随着北奔重汽、杭州萧邦和驰田上装联合促销政策的发布,现场订车持续高涨,最终签订269辆,面对客户充满信任和期盼的订单,北奔重汽和杭州萧邦将立即行动,做好新车检查,按期将合格车辆交付给客户。

在杭州萧邦的精心准备和策划、北奔重汽的大力支持、众科谱瑞的专业指导下,此次客户答谢会暨交车仪式推广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不仅有利于现车的尽快交付,也为杭州地区下半年市场即将产生变化,确保销量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