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闪耀徐工金,自卸车又双叒批量交付!

徐工重卡2020-07-11
6190

高涨的复工热情可以荡平一切阴霾。日前,西北地区举办了批量自卸车的交车仪式,百余名嘉宾共襄盛举,分享致富喜悦。本次交车仪式中交付的产品包括8x4工程自卸车、6x4环保渣土车等共20台,均在西北地区拥有广阔的客户基础。

徐工1.png

近年来,徐工汽车加速布局渣土自卸板块,精研细分市场需求,从产品改进、产品资源保障、客户培训、售后服务、商务政策、金融政策等方面全方位出击。推出多样化底盘,提升产品质量和工况适应性;并根据监管和管理难点,以智能网联的方式在第三代产品基础上升级革新,推出全方位契合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的需求的第四代环保渣土车创新产品。

徐工环保渣土车助力徐州方特乐园、贵州恒大足球场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 我16年就开始购买徐工重卡,确实质量领先、用不毁,而且服务也相当到位,随叫随到,所以我现在仍然选择徐工!”

一位运营交易市场的客户深受感染,现场签订了三台购车合同。

“ 说起徐工汽车,我特别有感触。十几年前,在我事业刚起步的时候,我买了两台春兰,春兰是徐工汽车的前身,那么现在完全可以说我就是靠徐工的重卡发家的。现在看到徐工品牌的重卡越做越强、越做越好,我也心潮澎湃!”

徐工4.png

西北地区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条件,对产品有较多特殊要求。徐工重卡持续深耕西北市场,推出了多款适应西北地区的产品,并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通过设立备件库、发展服务站等方式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徐工重卡各系列产品已经闪耀在世界屋脊、高原深山,不断为西北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力量!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