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开徐工重卡,享清凉一夏!

徐工重卡2020-07-10
12090

徐工重卡第二届“开徐工重卡,享清凉一夏”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以来,9个服务小分队分赴全国20多个省份的高温一线,为客户送去清凉礼品和贴心服务。他们把一线用户的心声带回来,把公司的关心关爱和优秀文化送出去,真正把“聚焦市场、聚焦一线”和“抓住神经末梢、关注一线、关心一线”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期的“夏送清凉”主题微信推出了河南、山西走访小组,西北走访小组,山东、河北、天津走访小组三个小组的送清凉实况,这一期我们继续跟随着送清凉小组的脚步,去看看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卡友和同事。

西南走访小组

西南走访小组在昆明区域走访过程中,发现了一位特殊的车主——云南省昆明市的杨老板。十年前,在没有见到实车的情况下,杨老板仅凭着一张产品宣传图片,就全款购买了一台徐工汽车在南京基地生产的瑞龙系列随车吊,成为云南省第一个购买徐工产品的车主,他说,徐工的产品嘛,错不了!

徐工1.jpg图中车为杨老板十年购买的瑞龙系列随车吊

这台随车吊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凭着可靠的产品性能,为他创造了数百万的经济效益,可以说是他致富路上的铁哥们儿。十年来,徐工产品依然是他的不二选择,如今杨老板已经成了徐工重卡的代言人,他把徐工产品推荐给亲戚朋友,前前后后带着他们购买过徐工汽车30多台随车吊,他说,要富一起富,亲戚朋友要多帮助。

大运2.png

十年老瑞龙和杨老板的司机

2011年4月份,这辆瑞龙随车吊开始使用,车主爱惜用车、保养到位,十年过去了车况依然良好。

直至今日,第一台助他发家致富的随车吊依然是他的心头宝,这台车在他精心保养下车况良好,仍驰骋在云南省普洱市的施工现场!这次夏送清凉的小分队不远千里,给他们送上一份精美的清凉用品和贴心的服务,感谢他十年间对徐工产品的不离不弃,对此他非常开心,也感触颇深,当即又订购了一台徐工漢風G58x4随车吊,作为老朋友,他希望徐工汽车越来越强!

大运5.gif

淮海走访小组

淮海走访小组已经抵达了济宁、滕州等地,为客户送上清凉慰问。走近用户、走进一线,排除设备隐患,提供产品系列保养服务,倾听用户心声,为用户送去夏季消暑礼品,带去夏日的丝丝清凉和贴心关怀。

安徽、江西、湖南走访小组

大运9.gif

安徽、江西、湖南走访小组的成员已经走访了淮南、六安、合肥、芜湖以及江西赣州等地,他们到施工一线了解用户需求,与用户促膝长谈、收集用户意见,为用户排忧解难,架起公司和一线用户的沟通桥梁。

大运10.gif

因为天气炎热,很多重卡用户选择白天休息、夜晚干活,我们的走访小组也调整走访时间,夜以继日赶路,一定把慰问送到用户手中!

大运11.gif

九个分队,70余名干部员工,马不停蹄奔波,跋涉千里赶路,只为尽快给高温下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漫道征程砥砺前行,徐工汽车感谢有你!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定以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回报所有客户!

大运12.png

#开徐工重卡·享清凉一夏# 希望大家多多转发文章,并且留言区里留言,为我们夏送清凉活动打CALL。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择取获赞较多的优秀留言,送出精美礼品哦~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