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徐工随车一体化整车百车齐发!

解放卡车2020-05-10
13720

走过疫情,我们懂得携手聚力的重要;重逢5月,我们满怀再创辉煌的决心。5月8日,以“双品牌南北聚力 双渠道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徐工随车一体化整车百台发车仪式在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盛大举行!

此次,一汽解放&徐工随车战略合作再深入,通过双品牌双渠道的强大战略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赋能渠道实施推广。将极大地推动随车吊双品牌效应,对随车吊市场起到推动和引领的示范作用。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和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来到了现场,与徐州周边近百名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同时,通过多平台线上同步直播形式,吸引了广大卡友线上围观。

好品牌 好口碑,优势互补创未来

双品牌.png

活动伊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接受了主持人的线上直播采访,介绍了两大品牌的风雨历程。2020年双方加强重点产品、细分市场技术、销售、服务、网络的合作,挑战千台以上销量目标。

双品牌1.png

一汽解放拥有中国最为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而徐工作为工程机械的行业翘楚,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是标杆级的存在。通过双品牌和双渠道的强大战略优势,终将促成“1+1大于2”的效果。

双品牌2.png

随后,主持人对解放徐工一体化随车起重机用户进行了采访,用户评价自己的解放底盘、徐工随车吊,服务好、动力足、底盘扎实,多拉货还省油!徐工吊机同步伸缩,速度快,效率高,吊重能力强,是名副其实的挣钱利器!

接下来,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长三角大区销售总监耿志刚和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随车起重机研究所主任设计师肖彦峰分别进行了现场绕车讲解,并对线上用户提出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得到了线上用户的一致好评。

双品牌 双渠道,强强联合促发展

双品牌3.png

一曲精彩的鼓上舞结束,活动正式开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致开场词:在专用车领域一汽解放通过聚焦重点细分市场,双渠道联动、组织架构重塑等多重举措,克服压力,挑战销量目标,2020年必在专用车市场谱写解放专用恢弘篇章!

双品牌4.png

随后,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讲到:一体化,一张图,一盘棋,徐工随车将紧密联动一汽解放,坚持主动作为、创新引领,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最核心的位置,强化双方品牌、销售、服务等多渠道融合,探索暖心商务政策,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多元化消费需求,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也为一汽解放专用车销售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经理王亮和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主任方胜分别进行了服务承诺,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得到了广大线上用户的一致认可。

随着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与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共同按下具有合作意义的启动键,活动气氛被推向最高潮。礼炮齐发,百车齐鸣,一辆辆解放随车吊缓缓的驶出发车区,准备发往西藏、河南、广东、重庆等全国各地,完成它们的使命。

双品牌7.pn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汽解放与徐工集团将继续相携相伴,不畏前路艰险,不惧严峻挑战,怀揣解放梦,稳踏徐工路,锐意进取,淬铸辉煌!让更多的用户朋友们体会和体验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徐工徐工、助您成功”所带来超值收益的喜悦,不断提升对解放、徐工双品牌的信任与厚爱。

双品牌8.png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