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辆顶配L2级解放J7交付了

一汽解放2020-04-06
7180

近日,一场特别的J7交车仪式在河南裕华丰汇经销商隆重举行,这场仪式的主角是两辆顶配L2级J7牵引车,它们将服役于郑州坤乾道通物流公司,为地方物流注入智能新血液,提供创富新动力。

解放23.webp (1).jpg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潘德明;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中集华骏郑州区域销售经理李荣全等参加交车仪式。

解放24.webp (1).jpg

作为一汽解放的传承用户,坤乾道通物流的运力全部是“解放”系列。耿开学说,根据实测,公司目前正在投入运行的“解放J7”,满载货物的实际综合油耗为28-30升之间,比厂家的参考数据还要低。这一次被坤乾道通物流公司收入麾下的两辆顶配L2级J7牵引车,也是亮点颇多。

解放25.webp (1).jpg

1、专属定制的锡柴55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600N.m,实现发动机效能达到最大化,澎湃动力轻松迸发;

2、1000L油箱:J7有两个500L油箱,按照满载平均30L/100Km的油耗计算,可以行驶3000多公里;油箱分布在车架两侧,左侧油箱带有加热功能,柴油滤清器带有电泵加热功能,让冬天打火起步无忧;

3、换油周期10万公里起步,J7的发动机和动力转向器可以达到10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和后桥更是达到了20万公里长换油,充分满足用户追求实效的需求;

解放26.webp (1).jpg

4、轻量化设计:该车采用铝合金工作平台,重量又轻,使用又方便。为了车身降重,同时不降低车身强度,该车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如发动机飞轮壳、铝合金轮辋等;

5、液晶仪表可以和轿车相媲美,三种模式任意切换。中控台设计精美,更具有人性化,能够满足卡友们的操作习惯。全液晶仪表的多种主题模式,满足驾驶员个性化选择;

6、颜值超高、功能多样的高端车钥匙。遥控开启车门,一键升降车窗、一键找车等功能,颠覆你对传统卡车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