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买40台冷链车,解放是连云港卡友的第一选择!

一汽解放2020-04-06
7990

在连云港这个山海相连的城市,欣欣向荣的海产品养殖加工业,催生了冷链冷藏运输群体,尽管市场容量不小,但冷链车市场需求竞争相当激烈,多个卡车品牌相继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4×2车型抢夺市场,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解放同类型产品的销量依旧势不可挡。

市场中脱颖而出  1月份广收卡友订单

仅在2020年1月,连云港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相继收获40台J6L 4×2冷链车订单,现已陆续开始交车,并初步谈妥后续20台左右意向订单。

解放31.webp.jpg

营销工作到位  解放品质深得人心

卡友选择解放卡车,除了因为朗驰汽车众将士细致扎实的销售工作,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解放产品拥有过人的优秀品质。

在动力方面,J6L 4×2冷链车采用锡柴CA4DK系列发动机,马力段覆盖160-220,应对冷链运输绰绰有余,并且还实现了5万公里长换油。

解放32.webp.jpg

为了让卡友赚钱效率进一步提升,J6L 4×2冷链车的发动机、驱动桥、车架、油箱、储气筒、轮辋都进行了降重处理,使得整车重量更轻,载货量更大,赚钱空间更足。

此外,车上还搭配了解放专为中型车开发的378单级减速后桥,也是大幅提高运输效率的利器。

解放33.webp.jpg

在追求卡友赚钱效率最大化的路上,解放并没有忽略卡友的身体健康,为了让卡友在驾驶时更加舒适,J6L 4×2冷链车采用了国内最大的中卡驾驶室(2250mm),国内最宽的卧铺(615mm),并且采用大半浮减震器、加长前钢板弹簧,还配置了驾驶员空气减震座椅,都可以很好的减轻驾驶疲劳。

解放34.webp.jpg

赢得卡友肯定  提车用户赞不绝口

在集体交车当天,用户们对J6L 4×2冷链车赞不绝口,其中一个小细节令人记忆犹新,海头镇原江淮用户仲小明指着J6L 4×2冷链车说:“解放不火,谁火”!用户这句话是对朗驰汽车全体员工的肯定,更是对解放的肯定。

解放35.webp.jpg

精益求精地打磨产品,踏踏实实地开拓市场,在以“用户第一”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下,相信更多的解放冷链车将走到连云港卡友的身边,为他们带来“海”量的财富。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