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卡军亮、超亮轻量化兄弟车型全年最低价 买到就赚到!

三一卡友之家2020-03-07
18660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大治超的力度,标载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这使轻量化牵引车成为最受卡友青睐的车型。为了满足卡友的需求,三一重卡也先后于2019年9月、2020年2月推出了军亮版430马力牵引车、超亮版460马力牵引车两款轻量化车型,一经推出便大受卡友欢迎。

2019年10月10日,军亮版430马力一经上市便创造了52秒2000台的商用车互联网销售新纪录;2020年2月1日,超亮版460马力网络上市,在这个特殊时期一经上市便收获了1128台订单,成为2020年开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为何这两款车一上市便大受卡友欢迎,现在更是一车难求?

下面小编,就带您一探究竟?解析三一重卡这两款轻量化兄弟车型的强大产品力。

“轻”装上阵,挣钱更多

在国家政策的严控下,车辆总载重确定的情况下,如何载重更多的货物是卡友所关心的,轻量化就此成为行业的一大技术潮流,除了可以载货更多,轻量化也是车型节油和安全性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轻量化不是简单降重,而是通过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等技术进行实现。同样,军亮版和超亮版也通过这些技术实现轻量化设计。

三一重卡这两款轻量化车型通过驾驶室白车身CAE分析、钣金拓扑优化、断开式平衡轴、壳体悬置结构以及集成式进排气支架等多种新结构,创新研发结构设计,不仅使部件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同时也大幅降低了整车自重,减掉了车辆多余的“赘肉”。

除了在结构上,超亮版和军亮版还采用多种高科技新材料进行降重,达到轻量化和性能提升的目的。在驾驶室上,这两款车型均采用可变阻尼气动座椅、PP保险杠等多种新型材料,整个驾驶室的品质感得到提升,驾乘的舒适性上了一个档次。

同时,还采用等后处理铝合金支架,铝合金悬置支架,再结合聚酰胺、高分子PA6-GF15等新材料在底盘系统零件开发,增强了底盘系统的稳定性与耐用性,实行了底盘系统的“瘦身”。除了铝合金、高分子材料外,两款车型在很多部位还采用了高性能钢板等高新材料。

在工艺方面,这两款车型均在很多部件上采用了摩擦焊工艺,如全车挡泥板支架和V推,利用这一工艺可以保证接头的焊接质量好、稳定,精度更准确,而且几乎没有焊缝,不易断裂,部件的耐用性明显高于其他工艺制造。

通过这一系列的轻量化设计,军亮版和超亮版标配情况下自重仅8.1吨;在选配全车铝合金轮毂情况下,军亮版仅7.9吨,超亮版仅7.95吨,比同配置的其他车型轻300 公斤以上。按照每趟多拉 300 公斤的货物计划,平均单趟可多赚 300 元左右,一个月跑 14 趟的话,每个月能多赚 4000 多元。

四大节油,省出大钱

对于油耗,这无疑是卡友最关心的数据之一,因为这直接关系着卡友的运营成本。而卡车司机也愿意省油的车,因为如果拉同样的货物,车辆越省油,油费越低,运营的利润相应就高了。

军亮版和超亮版车型这两款轻量化车型,通过软硬件的节油设计,将车辆油耗降低到最低,让卡友减少燃油成本,提高运营利润:

发动机节油

标配康明斯最新的X12未来发动机,集成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和LBSC智能转速控制专利技术,使燃油充分燃烧,更加智能输出动力。同时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故障率更低。

降风阻节油

采用全新动力空气学设计的降风阻驾驶室,标配低滚阻无内轮胎、超亮版460标配全新设计导流罩,可有效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风阻。

智能驾驶节油

超亮版和军亮版标配智能车联网系统,其中的驾驶档位提醒功能,可以根据车辆实际状况,提醒驾驶员切换最合适最经济的档位 ,使车辆使用处于一个节油的驾驶模式。

高效传动节油

采用法士特斜齿变速箱,寿命更长,效率更高,同时配备汉德425加强型车桥,使整车的传动效率更高,减少传动过程中的动力损耗。

通过康明斯发动机节油技术、降风阻节油、智慧驾驶节油、高效传动节油等多种方式,使这两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0L,比同配置车型百公里节油 3 升左右,如果以一年跑20 万公里、 6.5 元/升来计算,每年比别人多省 6000 升油,一年多省将近 4 万元。平时可能不觉得,但是这一算下来,通过节油却省出大钱出来了。

和买小车不同,买卡车是为了挣钱,它是生产资料,必须考量这个最重要的因素。三一重卡军亮版和超亮版就是针对卡友关注的“载货多”和“节油好”这两个需求定制研发的轻量化车型。

目前三一重卡“万台抢购节”正在火热预订中,目前缴纳1元订金即可锁定抢购资格,参与3月10日到21日的大抢购,享受军亮版返现1.61万、超亮版返现1.81万的全年最大优惠,同时本次活动还提供保价半年,超长提车期、7天无理由退定金等政策。机不可失赶快来三一卡车APP预订哦!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