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大惠民政策即将来袭 2020年三一重卡还将为客户带来哪些惊喜?

第一商用车网2020-03-06
26960

第一商用车网 张绪强

疫情期间,各重卡企业都玩起了线上营销。三一重卡作为线上营销的佼佼者,是否感受到了来自其他企业的压力呢?

众所周知,三一重卡自成立之初就始终本着用“卡车传递爱”的精神,摒弃传统高成本的门店销售模式,以线上营销模式,力求为卡友提供价格更优、质量更好的产品,让卡友能更快的回本、更多的赚钱。2019年,感受到这份企业精神的卡友们,用行动“帮助”三一重卡完成了年销售破万的佳绩。只是,很多不明就里的卡友一直有个疑问,就是三一重卡的产品价格为何能比行业平均水平低“这么多”。三一重卡是如何做到的呢?

带着这些问题,第一商用车网近日采访了三一重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晓帅。针对记者的疑问,张晓帅深度解读了三一重卡线上营销模式的优势,并透露了2020年三一重卡在产品、服务、金融等诸多方面将有更多惊喜送给卡友。

三一重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晓帅.jpg三一重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晓帅

三一重卡线上营销更具革命性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真正惠及卡友

都是线上营销,三一重卡的线上营销和其他厂商的线上营销有什么区别呢?

“其他厂商的线上营销更多的是收集销售线索、进行品牌宣传,实际购买和成交还是在线下经销商那里。而三一重卡的线上营销就像淘宝、京东这样,是一种真正革命性的线上营销,客户从线上下订单,可以从厂家直接提车,省去了经销商这一环节。没有经销商从中赚取差价,三一重卡就有更大的空间让利给客户。”张晓帅说道。

他认为,其他重卡企业拥有规模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这是其优势之一,但在网络营销方面,背负这么大的经销商网络反而让他们转型缓慢,因此,轻装上阵、真正实现线上营销就成为了三一重卡的差异化优势。

三一重卡通过这种创新的营销模式,以及自身的惠价销售(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上主要竞品的平均价格),使得三一重卡在供应链成本与其他企业基本相当的情况下,其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一般价格4万-5万元,真正做到了让利于卡友。

6371850063755197464212394.png

让卡友用更少的花费买到更好的车,尽快回本,赚更多的钱,是三一重卡“卡车传递爱”精神的体现之一。据介绍,疫情期间,三一重卡推出5项惠民政策也是“卡车传递爱”精神的体现之一,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接下来,三一重卡还计划推出新一轮的5项惠民政策。

这五项“新政”究竟是什么呢?

三一重卡.jpg

新五大惠民政策即将来袭  开源节流为卡友谋利益

据了解,三一重卡在疫情期间推出的5项惠民政策,主要目的在于减少卡友因疫情导致的损失,并为卡友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而即将推出的新版5项惠民政策,主要目的是通过开源节流的方式,让卡友获得更大的利益。

那么,具体是哪5项惠民新政策呢?

第一,为助力卡友复工,三一重卡推出了3月“万台抢购节”,目前预订已经开始,非常火爆。3月10日正式抢购即将开始,全系产品都参与优惠,最高返现2.5万,这个价格是三一重卡全年最低价,而且保价半年,大大减少卡友的购车成本。

6371867817385764759401613.jpg

三一4.jpg

第二,三一重卡正在与阿里巴巴的网商银行合作,准备为三一卡友推出低息贷款,其特点是易申请、利率低,卡友申请后可用于其日常开支。对武汉的三一卡友而言,这份低息贷款前3个月免利息,之后的9个月只需要偿付85折利息。

第三,现在高速免费了,但是运价也出现了大幅下滑,卡友们的利润空间减少了,因此三一重卡计划推出一款500马力的牵引车,其价格会尽可能降低,减少卡友的购车成本,回馈广大卡友的支持。

第四,三一重卡计划推出卡友创业计划——三一小店,让三一卡友做一些副业,卖三一卡车的配件或者一些其他附属产品,增加一份收入。

第五,三一重卡计划在下半年推出一个低息金融方案,让卡友在购买三一卡车时享受到更低的利率,降低还贷压力。

6371718692238771989346506.png

新版的5项惠民政策充分考虑了卡友在疫情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积极为卡友拓展收入来源,同时降低卡友的还贷负担。张晓帅表示,制定新版5项惠民政策,是对“卡车传递爱”这一精神的延续,而三一重卡要想长久地保持这一初心,必须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能够持续升级。

所有这些,三一重卡是如何做到的呢?

“2+3”五大法宝助力产品与服务升级  未来继续快速迭代并推出更多车型

“产品创新方面,我们拥有两大法宝。第一大法宝是早上7:30会议制。三一重卡的所有高管每天早上7:30都会开一个小时的会,通报整个市场中车辆出现的问题,就客户的反馈和建议进行整理。第二大法宝是按周进行的产品迭代升级。对这些改进的建议,我们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审批,将这些建议转化为实施方案,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迭代,不断升级。”张晓帅说道。

通过持续的改进与创新,三一重卡的产品质量快速迭代升级,卡友对三一重卡的评价也越来越高,从而进一步助推了三一重卡的销量增长。以430马力军亮版车型为例,自2019年10月份上市以后,这款车可谓供不应求,上市前三个月几乎每个月的销量增长率都能达到100%。目前这款车的总销量已接近5000辆。

在服务升级方面,三一重卡拥有三大法宝。第一大法宝是配件价格全透明;第二大法宝是用户可以在APP上为服务站的服务品质打分,这个分数将直接影响服务站的收益;第三大法宝是业内首创服务费用秒结算,服务站维修保养车辆之后将表单提交,三一重卡可以立即为其结算费用。

张晓帅表示,产品与服务的快速迭代是三一重卡迅猛发展的关键,只要三一重卡继续扎扎实实地用好这“5大法宝”,三一重卡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就能够持续提升。

三一重卡1.jpg 

未来,三一重卡希望能为客户提供质量更好、品类更加丰富的产品,并且让客户享受到更加及时、可靠的售后服务。而实际上,这些都需要三一重卡持续地进行各方面资源投入。从2018年上市至今,为了让卡友能够更快地回本、更多地赚钱,三一重卡一直保持销售价低于成本价,亏损让利经营;另外,三一重卡在疫情期间推出的5项惠民政策也同样是投入巨大。三一重卡让卡友真真切切获利,自身却一直在亏损,这种经营业态对于任何一家企业而言都无法长久。以长远的目光来看,这也不利于三一重卡为卡友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注意到,目前三一重卡3月份的万台抢购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年最低价,但这两款车的优惠力度并没有它们刚上市的时候那么大。对此,张晓帅坦言,2020年,三一重卡综合各方面情况,针对430马力军亮版、460马力超亮版车型的优惠力度有所减少,以减少亏损;在更长远的未来,三一重卡产品将可能恢复到原价销售。只有这样,三一重卡才能有更多的资金用以持续投入研发并升级服务品质,让客户一直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用到更好的卡车。

结束语

自成立以来,三一重卡一直能够给卡友带来惊喜,其销量也在不断攀升。未来,三一重卡希望为卡友提供质量更优、更加智能、更加节油,同时又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今后,三一重卡还会为卡友带来哪些实惠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