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卡为什么大受卡友欢迎 屡次刷新网销纪录?这三点原因很关键

三一卡友之家2020-03-04
18120

疫情之下,远程办公、在线电商等领域迎来爆发增长,而互联网营销也成为许多企业的的寻求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而对于传统也商用车来说,也是如此,疫情倒逼着各家企业纷纷转战互联网。而商用车的互联网营销,三一重卡却早在2017年就开始筹划,2018年就正式实施,并创造了多个互联网商用车销售的纪录。

➤2018.3.18三一重卡首批抢购53秒500辆

➤2018年8月28日,第四批网络抢购63秒1000辆

➤2019.5.18三一重卡上市一周年抢购16秒1200辆

➤2019.10.10三一重卡军亮版上市抢购52秒2000辆

➤2020.2.1三一重卡超亮版上市抢购1128辆

三一重卡用实践验证了互联网+商用车的可行性,这也开启了商用车互联网的新时代。

通过互联网,三一重卡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成为最快年销破万辆的重卡品牌;通过互联网,三一重卡减少很多中间环节,将利润让利给用户;通过互联网,三一重卡实现的与用户的直接沟通。这其中互联网的营销模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除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三一重卡还有持续开展对卡友的关爱活动、快速提升的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三项硬核实力的加持。

持续关爱卡友,将公益进行到底 

三一重卡始终秉承“卡车传递爱”的企业宗旨,持续关爱卡友:

➤2018年,三一重卡为卡友独家制作了全国首档卡车真人秀《车顶告白》,让卡友发声,让卡友表达;

➤2019年,三一重卡斥巨资打造了行业内首个属于卡友的狂欢节“三一音乐节”,无任何商业活动,让卡友有了一个纯粹属于自己的节日;

➤2020年,面对疫情,三一重卡出台贷款延期、服务“五免”政策、质保延期政策、武汉运输专项补贴、疾病人道主义救助等公益政策,累计为卡友支付延期利息200余万,发放补贴30余万,与卡友共克时艰。

就如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说的“三一重卡,不应仅仅是一家重卡企业,而更应该成为卡友的‘家’,始终关爱卡友,为卡友发声。”

这些公益政策也让卡友相信,三一重卡与其他企业不一样的地方。

很多卡友认为三一重卡的价格很低,而这个价格,不是说三一重卡的质量比别人差,而是为了让卡友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三一重卡始终以成本定价,低利润甚至亏本让利给卡友。

将公益进行到底,三一重卡以后还将会推出更多关爱卡友的政策,持续为卡友发声,始终与卡友站在一起。

社区化研发,卡友们智慧的结晶 

研发工程师和卡友、用户在社区里面直接沟通交流,说出自己的需求和想法,工程师们再一个个问题进行讨论、研发、设计出产品;只有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解决客户的问题,才能造出卡友们满意的重卡。

2017年11月1日,第一辆三一重卡正式下线,而后三一重卡的研发工程师们并未停止对这款车的再研发、再创新、再提升,上至董事长、研发总监,下至各研发工程师都通过社群、社区以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与用户直接沟通,将用户反映的问题评估后立即进行整改提升。

在2018的时间内,改进提升超过100多个项目,2019年持续改进车辆舒适性、整车耐久与稳定性以及多项用户反映的重点问题。整车的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得到大幅提升,目前整车产品质量也达到行业中上的水平。

对此,很多三一车主都表示“现在的车,跟我的车相比,好得不止一点两点,有好些问题的改进还是我提的。”

持续的快速迭代,让三一重卡的整车质量和用户体验更好,以用户的心态才做产品,这样做出来的车,用户也没有理由不买单。

独创售后服务,卡友说了算

在服务体系方面,独创服务评价打分体。打分机制让卡友直接评价维修服务;服务的好坏直接与维修订单的价格挂钩,服务好不好,都由司机说了算,这样更是把权力交给卡友们。

售后服务,这或许是最考验三一重卡这样新的造车企业,也是卡友们最担心与疑虑的。在这点上,脱胎于三一的三一重卡比任何企业都深有感触,服务的重要性。

目前三一重卡在全国已建立超过500家的核心服务站,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因此卡友不用担心没有服务维修保养。

同时,三一重卡 APP服务商系统也同步上线,客户通过三一卡车APP即可查询到服务站,预约服务订单,非常方便便捷。同时,用户对服务站服务评价成为服务站考核的重点指标,与服务站的收益直接挂钩,真正把话语权交到用户手里。

目前三一重卡助力复工“万台抢购节”正在进行中,现在预订仅需缴纳1元意向金即可锁定抢购资格,同时还有机会瓜分超大现金红包。全系车型,钜惠助复工,最高可享返现2.5万超大优惠。赶紧去三一卡车APP下单预订吧!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