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80万公里无大修 “江淮帅铃,中!”

本站2020-12-01
7260

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弓马庄,是郑州有名的牛肉村,村民主要以贩牛、宰牛、加工牛肉为生,基本属于自产自销,高峰的时候收购活牛的轻卡就有200余辆。2010年,江淮帅铃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的代表品牌,进军河南市场。也是在这一年,家住弓马庄的王先生将敏锐的目光瞄准了帅铃。最终,王先生喜提帅铃,成了江淮帅铃元老级用户,下图中泛黄的照片,也是这段记忆的出发点。

提及当初选车的过程,王先生记忆犹新。“我们村里人都用帅铃,都说帅铃好开,我就有打算买。想想还是对比下其他车型,试驾之后感觉帅铃舒适,很好开,于是我最终选择了帅铃。可喜的是这台帅铃陪伴我将近10年,目前仍然在使用。”

购入这台帅铃主要是用来拉活牛,行驶范围一般是在郑州周边县市,往返最多600多公里。王先生自己驾驶,基本是一天一趟,一个月最多的时候能跑18000公里。“帅铃的功率大,拉上一车牛,速度很容易提上去,这对我们送货的时间有保障。”王先生表示,“另外我这台高栏车,货台高度合适,在驱赶牛上下货厢时也比较方便。”

因为运输的是活牛,车厢长期被污浊的情况是不可避免的,“行驶快80万公里了,没有做过大修,就是在使用的第四年,因为牛粪液的腐蚀,公里表传感器出现了故障。平时拉货太忙了,没有及时更换,导致公里表至少显示10万多公里。”帅铃的稳定性能,给王先生带来更高效的出勤率,比别人先抢得商机,第一台帅铃的成本早已挣回来,生意是越做越红火。

自从接触了江淮帅铃,只要有亲友打算买轻卡,王先生都极力向他们推荐帅铃,他表示,“我相信帅铃品质!帅铃轻卡,中!”

今年王先生喜提第二辆帅铃——装配安康动力的帅铃Q6,更加高效环保,接着挑战第二个“80万公里”。祝福王先生在驾驶帅铃的致富路上,“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