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购入50辆 欧曼到底有什么“魔力”?

欧曼超级重卡2020-11-11
8900

“下批车基本也定了,还是欧曼,打算今年买他一百辆欧曼!”这个说话豪气干云的人是来自忻州的张老板。他拥有一家规模不小的物流运输公司,由于业务扩张,张老板在前不久刚刚入手了50余辆欧曼。

一次性入手50余辆欧曼重卡手笔不可谓不大,被问及为何在国内众多品牌中选择欧曼时,张老板这样说道:“要说起为什么会选择欧曼,我要先跟你聊聊自己的用车理念。以前我自己开车时候最看重的是车辆的舒适性,那个时候车辆还没有现在这么先进,车辆的舒适性普遍不佳,一天下来腰疼腿疼是家常便饭;后来公司慢慢的有规模以后我就开始追求车辆的动力性,因为我们公司的业务主要是做煤炭运输,所以对车辆动力性的要求特别高;现在公司规模越来越大,我不得不从车辆全生命周期来看待车辆给我带来的效益。”

说完自己的用车理念,张老板用打趣的口吻接着说:“我是山西人,这里煤矿多,我也一直有一个成为煤老板的梦想,奈何自己没有大富大贵的命,就只能给煤老板打打工,帮人家拉拉煤。”说完这些张老板哈哈笑了起来。“我从一个司机一步步做起,这么多年我用过很多品牌的车,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欧曼,说实话,一次性买这么多车谁也不会草率做决定,欧曼不管是成熟的动力链系统,还是车辆的舒适性表现,都很符合我们公司目前的用车需求,借用一句我朋友的话,‘拉煤用欧曼,咋拉都能赚。’另外欧曼TCO贯穿车辆全生命周期,从我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覆盖,对我这种大批量采购来说十分合适。”

说起公司未来的发展,张老板十分霸气的表示:“虽然现阶段物流市场持续低迷的态势,但国家现在发展这么快,物流市场也在不断的变革,未来还是很有前景的,上一批车用到现在我非常满意,出勤高、油耗低,经济性十分突出,所以我打算继续扩大公司的运营,将来再采购一批车辆,还是选择欧曼。我还在公司内部举行'节省成本技能大赛',年底用司机师傅们省下的成本来发福利,得到了公司上下一致认可,现在公司上下充满了干劲。”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在很多人不看好货运行业的时候,张老板却逆流而上,把自己的生意做的红红火火。欧曼也将持续用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好产品,助力卡友们全面降低成本,增长运输收益,共赢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