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而终只选你 听张小青讲述他与北奔重卡的过命交情

本站2020-11-08
11160

“从一而终对你,一辈子不会改变,这是我的诺言给你, 从一而终对我,一辈子不要改变,让我到你的身边给我回家的感觉….”一段歌词唱出了一位卡车司机对一个卡车品牌的深厚情怀,“卡车、事故、生命、信任、坚强”这几个关键词道出了张小青和北奔重卡的过命交情。

高品质构筑卡友生命仓

2008年12月18日,对于24岁的张小青来说,这一天的经历是他一辈子的梦魇。在河北张家口正在跑运输的他,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死里逃生,一段司机与北奔重卡的过命交情由此展开了。说起那次经历,张小青至今仍心有余悸,“如果不是北奔重卡,我今天没机会坐在这儿聊以前的事。这车真是结实、安全,那么严重的事故,驾驶室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司机的安全。”这次事故让张小青经历重生,也让张小青感受到北奔重卡的安全不是宣传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的安全可靠,这段经历让张小青在后续的人生中对北奔重卡“情有独钟”。

十一年建立深厚北奔情

“北奔重卡既是我的饥荒车,也是我的致富车。”张小青在多年后“轻描淡写”的给这场改变他命运的事故定位。当年,这个打击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为了给张小青治病,父母兄弟到处求人借钱,对于本就不富裕的张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出于无奈,就在张小青出事故的第二年,只有18岁的弟弟张小军担起了家庭的重任,开着那辆修好的北奔重卡继续跑运输还“饥荒”,整整两年没回过家,那段时间是张小青人生的最低谷。人们常说,想要做成事就得有冲劲、要敢闯敢拼,兄弟俩咬紧牙关共同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饥荒”逐渐还清了,张小青也战胜了病痛,拄着双拐奇迹般地站起来了。2014年,兄弟俩组建了自己的车队,从2008年开始11年间陆续购买北奔重卡30余台,事业逐渐走上了正轨。“现在弟弟主要管理车队,我负责对外沟通,这么多年多亏北奔重汽、海泰集团和身边朋友们的信任和帮助”,张小青激动地说。

信心铸就未来发展路

2018年,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正式上市,张小青成为了包头地区V3ET精英版的第一位用户。“北奔车就是好,北奔是我们包头本地企业,车一直是最结实、最安全的车,而且新款牵引车的外观、功能越来越满足我们司机的需求,我们都很满意。北奔重卡和包头海泰在我这么多年司机跑车生涯中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帮助,海泰卖北奔精英版,我第一个支持北奔,支持海泰!”张小青给专程来到土默特右旗看望他的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这样说。

张小青的车队在他的管理下蒸蒸日上,他对未来充满希望,但始终不忘的是“安全”二字,也正是因为“安全”让他与北奔重卡成为了最忠实的朋友,因为“他们”有彼此相投的志趣,更有共同前行的难忘经历。“从一而终对你,一辈子不会改变”这是张小青的承诺,也是北奔重卡对所有客户的承诺。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