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汕德卡 为企业创富!

中国重汽汕德卡2020-09-11
5040

汕德卡自上市以来便以高时效、高出勤率、高舒适性等品牌优势深得广大物流用户的青睐。聊城某家供应链管理公司便是汕德卡的资深用户之一,也是聊城首位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汕德卡车主。

在这家供应链管理公司,孙瑞杰(化名)主要负责山东至浙江专线,通过货物甩挂方式实现高效运输,汕德卡便是该车队甩挂运输的主力军。

“公司第一辆汕德卡购买于2015年11月,目前行驶里程接近150万公里,车辆无大修,车况保持良好,”汕德卡的品质彻底将他征服。

2019年11月,公司再次采购4辆540马力的汕德卡C7H 6X4牵引车,组成车队,“一辆车三个司机倒班开,人歇车不歇。”车队的运货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从原先的每月12趟,飙升至每月15趟。孙瑞杰切身享受到了汕德卡带来的巨大收益

他坦言,高端高效的汕德卡和进口卡车一样,具备高效可靠、舒适节油特点,但是汕德卡在价格、售后方面的优势更为明显。

公司这5辆汕德卡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33升。而车辆配置的600+400升双油箱,也为该公司省下大量燃油费用。此外,汕德卡搭载的八气囊悬架、AMT自动挡变速箱,也是进一步提升司机工作效率的“神兵利器”。

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汕德卡是您致富路上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