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卡友:别说开重卡挣钱难,那是你没选对车!

欧曼超级重卡2020-07-06
7670

卡友:何师傅

车型:欧曼EST超级重卡

里程:9000公里

现代高效物流运输行业对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大马力重卡已经成为众多物流用户的首选车型,原因在于大马力重卡对工况的适应范围更广、效率更高。

来自四川的何师傅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司机,别看年纪不大,但是驾龄却不短。何师傅常跑的路线是眉山—重庆,因为以前在车队给别人开车的时候就经常跑这条路线,这条路上哪里有好吃的饭店、好玩的地方、便宜的住宿,何师傅基本门儿清。

这么多年在重卡上摸爬滚打,也积攒了一点钱,因此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自己入手了一辆欧曼重卡,自己给自己干,省的挣的都是自己的。

当问到为啥要买欧曼重卡,何师傅这样说道:“以前我给别人开车的时候,开的就是欧曼重卡。对欧曼的车我还是比较了解的,再说眉山—重庆这一路爬坡比较多,车动力不行的话眼瞅着别人都开走了,自己的车还走走停停,费心又费力。”

“我刚入手的这辆欧曼EST560重卡,现在跑了9000公里了,爬坡超车通通不在话下,经常能比同行的车早到20—30分钟,这样下来一个月能多跑好几趟。收入也比原来多很多。”

更让何师傅可喜的是油耗,“开重卡不谈油耗都是耍流氓的,我的这辆欧曼重卡平均百公里油耗在31L,比同行的其他品牌的车百公里能节省2-3L油,一趟下来也能省不少钱。”

除了动力满意之外,舒适性方面何师傅也是赞不绝口。“我的这辆欧曼重卡内饰也挺好的,中控仪表盘的设计很合理,不费劲就能进行操作。在开车途中,想拿什么伸伸手就能够的着,这一点大大增加了安全性。而且驾驶区、副驾驶区、生活区清晰明确,空间也大,休息时最起码能有一个有质量的睡眠。”

“开重卡,谁都是奔着挣钱的目的。不挣钱,辛辛苦苦出来图个啥呀。我开着这辆欧曼重卡,轻轻松松就能把钱赚,而且还能赚不少。跟我同行的伙伴也要准备换欧曼重卡了,只要车选对了,挣钱也就没有那么难了。”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