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说 | 开欧曼LNG 每趟省下的钱买了一部新手机!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6-02
6940

卡 友:屈师傅

车 型:欧曼LNG天然气重卡  

里 程:八万公里

屈师傅时年37岁,从事运输已经有13年了,主要运输货物是煤和地砖,常跑路线是“榆林--广州”。“这条线跑了有些年头了,家里我父亲就是做这个的,小时候我就愿意跟着他出去拉货。后来读书读得不好,下来得早,就跟着我爸干运输了,跑榆林到广州,单趟2000多公里,算得上是大长途了,一个来回得四天左右吧,辛苦是辛苦,但是挣得能多一点。”

去年年底,屈师傅跑完最后一趟活儿,就打算换车了,今年2月就购入了这辆欧曼LNG天然气重卡。“之前那辆车是柴油动力的,开的年头多了,动力赶不上以前了,更别说跟现在新出的车比了,去年跑完最后一趟,我就琢磨着换一辆车。”

之前跑运输就有卡友跟我推荐过天然气的,我一直担心动力不够,没敢买,怕花冤枉钱。后来在卡友交流群里看到挺多卡友都说欧曼LNG天然气重卡不错,了解之后,就看好了这款,去店里试了两回车,感觉确实不错,第二次去就给买回来了。

欧曼LNG天然气重卡.jpg

“这车动力不错,跑一趟大概小两天,不比柴油车慢,而且不用担心油耗子偷油,一路上出入服务区,休息吃饭啥的都省心,晚上睡觉也能踏实住了。

这车百公里省气能达到5~6KG,现在跑了有3个多月了,算下来比原来挣得多,主要是运营成本省得多了。省下的钱买一部手机完全没有问题,之前的手机内存太小,用不了了,这不上个礼拜买了个新手机。

屈师傅的车目前跑了8万多公里,车况良好,可以说是0故障。“像我跑大长途的,车辆磨损大,买车就得买欧曼这种皮实可靠的,要不车坏路上可就太耽误事儿了。我这车到手后基本上就是常规保养,不用太费心,大小问题都没出现过,用着踏实。”

“选欧曼,踏踏实实开车!”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