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说 | 欧曼让我在路上踏实了不少!

福田戴姆勒汽车2020-05-04
7880

欧曼 | 卡友说

卡友:王师傅

车型:欧曼GTL超级重卡

运输里程:26万公里

“小时候,我家里门外就是马路,我每天都会趴在窗户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卡车,想象长大后可以当一名卡车司机,开着霸气的重卡,感觉非常棒。”这是跟欧曼卡友王师傅攀谈时他给自己和欧曼的缘分归功于童年时的梦想。

时过境迁,如今的王师傅已经迈入不惑之年,据他所说,他在重卡运输行当已经跑了近20多年,他从事奶制品冷链运输也很多年了,他开过的卡车一茬又一茬,最早的时候他还开过很多其他品牌车辆,但他说最信任的还是欧曼。   

欧曼.png

“我刚开始对于各个品牌不懂,都想尝试下,有些车起初也看不出好坏,但用久了车辆的稳定性就明显下降,时不时的经常罢工,这样一来与欧曼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像我上一台欧曼GTL超级重卡跑了五十万公里,愣是啥问题都没有,说到底,跑运输嘛最重要的是省事省心,欧曼就让我运输路上踏实了不少。”王师傅点评自己的其中一台欧曼超级重卡。

的确,重卡的质量和性能对运输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毛病少、耐用的卡车,一来节约了维护成本,二来提高了出勤率和运输效率,对于卡友来说,就是既省钱又挣钱一举两得之道。

欧曼1.png

“我常年跑大同到内蒙的运输线路,拉牛奶及奶制品,第一路况比较差,第二拉奶制品质保期短对于时间上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超时了那就不好交差,弄不好还要赔钱,不过开上欧曼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欧曼大马力发动机最适合不过了,同时还配有液力缓速器。即使在满载情况下,超车、长下坡都不在话下,跑的快了,效率自然提高了,这样也能保障奶制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里,这让我觉得心里倍感安心。”王师傅点评自己的欧曼GTL超级重卡。

欧曼的车毛病少,耐用”,在谈到一直选择欧曼的原因时,王师傅这样说道,“前面几辆欧曼超级重卡,几乎只用做常规保养,很少出问题,如果有问题了一个电话,救援人员都能及时救援,从来没耽误过我的活,所以这次换车,我还选欧曼。”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