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首选 福田奥铃青春版荣膺“2020年度第一创业轻卡”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4
1117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举办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举行。有“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之称的福田奥铃青春版从多款热门车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年度第一创业轻卡”大奖。

“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全面深入地发掘优秀商用车品牌。2020年,“创业”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福田奥铃青春版此次能摘得“2020年度第一创业轻卡”,仅仅是因为TA有一个“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的标签吗?

当然不是!

成本价、0利润   最具性价比的蓝牌轻卡

在研发之初,福田奥铃事业部曾做过大量调研,发现正有越来越多的90后甚至00后开始进入卡车司机这个行业。

年轻人创业,启动资金是最大的“难题”。针对这一“难题”,福田奥铃青春版蓝牌轻卡有备而来。作为一款具有公益性质的产品,成本价、0利润的奥铃青春版,底盘车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低至7.18万元,将其为年轻人节约启动资金的目的贯彻到底。奥铃青春版更推出三种金融政策——“长期贷”、“0首付”、“低利率”,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完美解决创业者的钱袋子问题。

对于即将全面来临的国六时代,福田奥铃青春版同样是诚意满满。青春版是福田奥铃面向青年创业群体研发的创新产品,其国六版车型根据新青年对经济环保、驾驶室空间、驾乘舒适性、车辆承载性和安全性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此外,福田奥铃还在青春版国六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启动了领跑公益计划,更进一步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帮助。

车好服务也好   年轻人创业就选TA

跑运输的车好不好,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路上表现如何。来看看奥铃青春版的基本“牌面”,便可窥得一二。

青春版由福田奥铃全新LM4平台打造,车身长4200 mm、宽1880mm,搭载云内YN27发动机,动力强,节油高效,载货能力更强,可满足不同区域的拉货基本需求。奥铃青春版标配进口ABS系统、断气刹、全钢真空胎、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等,轿车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可提供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除了“牌面”配置好看,奥铃的服务更让创业的年轻人用起来毫无后顾之忧。因为福田奥铃有包括“救援三小时达”、“一次进站”、“国六免费检测”、“37度微笑服务”、“免费健康点检”和“维修不过夜”等六大“王炸”服务品牌,不管是服务的数量还是质量,奥铃无疑都让消费者用起来更放心。

奥铃青春版_副本.jpg

“青春版为创业没门路、没经验的卡友提供了手把手指导,不愧为轻卡市场一个创业神器!”这是一位奥铃青春版用户对它的评价。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个评价与此次奥铃青春版获评“2020年度第一创业轻卡”,均是名如其实!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