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竞品轻500kg 东风多利卡凭实力斩获“年度第一轻量化高效轻卡”称号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049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举办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举行。东风多利卡锐能版从多款热门车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年度第一轻量化高效轻卡”大奖。

迄今已举办五届的“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是商用车领域的权威评选。今年的评选吸引了更多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近百款整车与零部件产品参评。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凭借轻量化和性能配置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力压群雄,成功当选“2020年度第一轻量化高效轻卡”。

六大改进升级   适应全场景运输需求

多年来,东风多利卡深耕广大货运市场,为多代卡友提供运输工具,助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东风轻型车于2019年四季度最新推出的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是由专业的日产技术团队,沿用飞机设计特性研发而成,它实现了外观、内饰、智能、轻量、动力、安全6大项、57项细节的改进升级,带给卡友全新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可搭载全柴、玉柴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高达115-190马力。再加上4.875的大速比和挡位清晰、换挡平顺的法士特变速箱,充沛的动力匹配高强度的钢质车架底盘,让它以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适应市内、乡村、高速、山路、国道等全场景的运输需求。

比竞品轻500kg    减重不减质

在备受城市物流用户关注的轻量化方面,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采用了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比如,它采用前少片簧设计,轮毂、油箱、储气筒和后防护等配件均为铝合金材质,从多方面减轻了车身的自重。在同等尺寸、同等载重级别情况下,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的自重比竞品要轻500kg以上,其采用的耐腐蚀的铝合金材质,在减重不减质的同时,还能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维护保养成本,做到了真正的蓝牌无忧。

舒适性方面,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匹配带吸音棉的地毯和针孔式隔音垫,能有效降低行车噪音和震动,保障驾驶室内不漏风,更安静;织物座椅填充物十分扎实,包裹性强,座椅位置可以随意调节,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乘坐姿势;同高度的坐垫、可放平的断气刹,不仅可以让单排变成卧铺,排半驾驶室靠背放倒还可以变双卧,让卡友能够随时随地休息。

不仅如此,东风多利卡锐能版还拥有轻卡上少见的10英寸多媒体彩色大屏,具备音响、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影音播放、导航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作为东风轻型车在轻型卡车平台的力作,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在各个细分领域均具有引领市场的表现,此次摘得“2020年度第一轻量化高效轻卡”荣誉,既是实至名归,更将加速引领行业升级迭代。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