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获奖 福田祥菱M1夺得“2020年度第一微卡”殊荣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082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福田祥菱M1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夺得“2020年度第一微卡”殊荣。这并不是福田祥菱第一次获奖,在2018年和2019年的“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中,福田祥菱均获得大奖,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是商用车行业的年度盛事。该项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旨在全面深入地发掘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优秀品牌。本次评选,福田祥菱M1能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行业专家和用户对其产品实力的认可。

微卡典范   定义微卡新标准

作为最新一代微卡典范,福田祥菱重新定义了微卡行业新标准,它不仅满足城市配送,还下沉市场,聚焦乡镇市场广大农户、城乡个体户用车需求。其中,祥菱M1是福田祥菱倾力打造的创业者首选车型,被称为“客户创富先锋”。

同时,福田祥菱还是国内首批推出国六b车型的微卡品牌,无论技术还是口碑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备受用户欢迎和信赖。从2019年开始,福田祥菱国六微卡就已经在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地上市并批量运行,可以说,在国六这条跑道上,福田祥菱已经占得先机。低排放、低能耗、高可靠,更是让祥菱M1的魅力大增。

国六时代   福田祥菱开启中国微卡“下半场”

作为创业车型,自然得装载空间大,多一吨的载物,就多一份效益。福田祥菱M1基于商用车底盘创新开发,合规能拉1.9吨,而最长达3.7m的大货箱,也将助力用户合规多拉。

装满货的微卡,要有强劲的动力跑起来才够给力。福田祥菱依托福田丰富的造车技术,在动力性能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祥菱M1搭载的是东安DAM15R发动机,排量1.6L,最高可输出90kW(158马力),动力强劲,起步加速快,爬坡有劲。福田祥菱国六产品较国五产品的整车驾乘体验明显提升,既提升了动力性,在燃油消耗上也有所降低。

安全方面,福田祥菱M1整车历经54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极限环境认证,可靠性较行业水平提升33%,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方位呵护用户运输无忧。此外,福田祥菱M1采用笼式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43%;拥有安全气囊、ABS+EBD、溃缩式吸能管柱、前盘式制动器等11项安全配置。

结束语

福田祥菱M1微卡用一体化的“末端配送”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不仅为卡友带来高价值体验,更成为广大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此次荣获“2020年度第一微卡”殊荣,福田祥菱M1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