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行 江淮骏铃V6夺得“2020年度第一冷链物流车”殊荣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163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11月25日,江淮骏铃V6冷链物流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北京举行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夺得“2020年度第一冷链物流车”殊荣。

“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该项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从中重卡、轻微卡及皮卡、大中客、轻客和零部件等5大领域,全面深入地发掘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优秀品牌。本次评选,江淮骏铃V6冷链物流车能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行业专家和用户对其硬核实力的认可。

冷链行业前景向好 骏铃V6优势尽显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食品及医药卫生领域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冷链物流需求持续增长,冷藏车在市场中的份额正在逐年扩大,未来的市场前景将颇为可观。在此契机下,车企纷纷紧抓市场机遇,不断推出冷藏车新品。

江淮骏铃V6冷链物流车作为冷藏车领域的代表车型之一,也是江淮轻卡重点打造的明星车型,上市以来便受到市场的欢迎和关注。该车经过江淮轻卡技术专家的专业调试,动力强劲,操作方便,舒适性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当下以80后、90后甚至00后为主体的轻卡用户群体,骏铃V6冷链物流车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前脸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流线型车身、整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流露出时尚动感的气息。

对于冷链车而言,冷机机组的选择尤为重要。骏铃V6冷链物流车的冷机采用凯雪、开利、冷王等国际品牌,品质可靠。车厢采用精工制造,材质严格选控,保温性能突出——保温芯材严格把控,密度不小于38kg/m³,厢板真空热压一次成型,粘合力、平整度、密闭性均高于同类产品。

同时,该车的冷柜厢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能有效抵抗稀酸、稀碱、海水、盐以及大部分有机物的侵蚀;并且,这种高端的保温材料对微生物也有一定的抵抗能力,能够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冷柜厢底板设有通风槽,便于冷气在厢内流通,保持厢内温度均衡。

动力强劲  轻量化设计助力多拉快跑

在动力性和轻量化等方面,骏铃V6冷链物流车也有不俗的表现。

动力方面,骏铃V6冷链物流车可搭载安徽康明斯国五和国六柴油发动机,高效强劲,稳定性高,同时配合江淮汽车打造的专属黄金传动系统,自由穿梭城市任何地段,高效配送,完美诠释“时间就是新鲜”。

在轻量化方面,骏铃V6冷链物流车可以说是细节之处见真章。其货厢整体采用轻量化厢体底板及副车架骨架结构,底板骨架大量应用高强钢,充分保障货物运输的承载需求;变速箱外壳、油箱、侧防护等多处应用铝合金材料,助力用户多拉快跑。

结束语

骏铃V6冷链物流车此次荣膺“2020年度第一冷链物流车”大奖,将进一步激励江淮轻卡在品质、设计和技术上不断创新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加速走向海外。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