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轻型车受邀参加中通快递集团年中工作会,受大客户高度认可

东风轻型车2020-08-12
14910

7月31日,中通快递集团湖北省管理中心2020年中工作会议在湖北十堰召开,作为中通快运项目合作伙伴,东风轻型车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圆通)、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轻型车)偕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东风轻型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鲍吉奎、湖北圆通总经理叶达武,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乘东风 助中通 共发展

在活动现场,作为厂家代表鲍吉奎部长受邀上台发言并开展了以“乘东风 助中通 共发展”为核心的主题演讲。鲍部长向客户们详细的介绍了东风轻型车族谱下的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中卡、东风途逸、东风御风、新能源等车型,着重介绍了东风轻型车自主研发的日产ZD30和东风康明斯两款明星发动机。使在场的客户对东风轻型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001.png东风轻型车产品介绍

ZD30发动机有着高可靠,低油耗,超静音的三大顶尖品质,主要搭载在东风凯普特车型上。可靠性上,该款发动机采用原装进口日产尼桑发动机,30万公里严苛路试没有任何故障。油耗方面,采用4气门技术,进排气效率高,缸盖采用全铝材料,降低油耗。降噪采用静音链传动技术和双平衡铂,大幅改善发动机震动及噪声,驾乘舒适度大幅提升。

002.png图示为东风轻型车产品介绍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凭借其动力强劲,品质可靠,使用经济的特性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主要搭载在东风多利卡车型上。它的动力性体现在低速扭矩强,范围宽,加速响应快。品质的优越来源于全球顶级零件制造商独有集成化设计,零件数量减少约25%。独享康明斯全球顶级软件技术及节油技术,较其它发动机省油8%以上。

003.png图示为东风轻型车产品介绍

基于中通目前运营模式,中通各网点的运营特性,鲍部长还为客户推荐了相应的6款车型。由行业客户开发部行业客户经理沈华宾,湖北圆通销售经理郭鹏在现场发放了车型需求意向单,据后期统计,现场统计的车型需求超过30条信息。鲍部长最后谈到,东风轻型车不仅追求品质卓越,更注重从客户角度出发,以真善美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位用户,愿中通信赖东风品牌,信赖湖北圆通,乘东风,助中通,共发展。

现场试车,感受东风品质

为参加此次活动,表示对大客户中通快递集团的重视,让东风轻型车能在现场被更全面的展示,会议开始前一周,湖北圆通叶达武总经理就做好了相关筹备工作。线上负责与中通方面领导层级沟通年中工作会的出席安排,线下负责筹备会议宣讲材料,车辆需求调查问卷,展场展车的布置与协调,活动礼品策划等都安排得事无巨细。

湖北圆通特意将多款东风轻型车开到会场作为展览,方便中通客户现场试乘试驾,上手感受东风好车,还贴心的为现场试乘试驾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会议结束后,中通客户们纷纷来到展车前驻足观赏,进入驾驶室进行试乘试驾。车子好不好,总是要上手试一下才知道,客户们通过操纵方向盘、踩油门刹车、感受座椅等方式,直观的体验了东风轻型车。不少客户在试乘试驾后,对几款东风轻型车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驾驶很舒适,静音效果不错”“方向盘紧实,转向清晰”“刹车灵敏反应快”……还有不少客户留资,表示下次换车会首先考虑东风。

004.png图示为展场9米6货厢中卡

005.png图示为中通意向购车客户与湖北圆通叶达武总经理热切交流

006.png图示为展车现场,中通客户与郭鹏经理询问车型,车价

007.png图示为湖北圆通经销门店

中通快递集团湖北分公司与东风轻型车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邀请东风轻型车与湖北圆通参加工作年会,既体现了其对东风轻型车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合作伙伴东风轻型车和湖北圆通的高度信赖。未来,东风轻型车将继续生产可靠优质的产品,用真美满的服务理念,与各地经销商携手,一起为服务好客户而努力,与大客户、经销商一起探索共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