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各种挑战,就得正面刚!

福田欧航欧马可2020-07-11
6510

“刚”本是游戏用语的音译词,逐渐在网络上流行起来,十分霸气又形象,成为吃瓜群众都爱用的网络用词,同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正面刚,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能直面挑战,第一反应不是掩盖问题,而是积极向上,正面去应对。

欧马1.png

同时正面刚并不是代表着莽撞行事,而是充满智慧的人生态度需要迂回出击时,则做到有策略撤退,以待更好时机,需要妥协或包容时,坚守原则与底线。

欧马2.png

不只是人生正面需要正面刚的态度,成为硬霸好司机,面对运输路上的多种难题与挑战,也需要正面刚的态度。

走走停停,城配路况复杂?正面刚!

针对频繁启动和交通拥堵的难题,欧马可S1超级卡车畅盈版,专属打造欧康2.5L强劲动力,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360N·m,低速大扭矩输出,完美匹配城配工况用户需求,配装的采埃孚6挡铝壳变速器,换挡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

欧马3.png

想多拉担心不合规?正面刚!

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在轻量化方面,其大范围的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不仅充分满足车辆合规标准,更提升车辆运营效率。采用了真空胎、铝镁合金方向盘、油箱、储气筒等轻型零部件,车架大梁为铝镁合金高强度钢板,在保证高承载力的前提下,同时起到降低自重的效果。另外还配装多种材质、工艺轻量化货箱,在产品合规的同时,自重做到极限,合规多拉,最大限度提升车辆载货潜力。

欧马4.png

正如罗曼罗兰所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认清生活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这个世界上也有一种人生态度,遇到难题就应该正面刚不褪却,欧马可卡车司机,以自己的态度做最刚的诠释,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