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6 6X2平地板大卧铺载货,陪你乘风破浪挣钱忙!

解放卡车青岛2020-07-10
5910

夏季是绿通、快运、散货等运输旺季,卡友们当然要抓住挣钱良机。JH6 6X29 F地板,大卧铺载货,真本领,凭实力C位出道,助卡友,乘风破浪挣会忙。

1.平地板驾驶室,助卡友舒服赚钱.

高顶平地板+四点气囊悬置驾驶室,内高2050mm,平地板大空间,减震舒适,体验更好,安道拓通风座椅,8向调节,双腰托+扶手,久坐不累,减少疲劳.大排半卧铺,860mm宽度行业最宽,"席梦思”床垫睡的舒服。

解放2.gif

可选装10寸安卓智能语音大屏,智能互联,行车娱乐两不误,可选装南方款、北方款、四季款,配置丰富,走南闯北都不怕。

解放3.gif

2.超强动力,助卡友快速赚钱.

高爆压发动机,解放动力CA6DL1-29E5高爆压版发动机,7.7L大排量最大扭矩1150N.m,缸内压力大,车辆动力足,一汽自主CA10TAX130M变速箱,齿比分布更合理,换挡更平顺,全新升级457/435后桥,承载强,自重低,稳定性好.

解放4.gif

3.品质可靠,助卡友放心赚钱。

亿利牌长保养粗滤,10万公里长保养,有效祛除燃油中的杂质,采用全车WABCO阀,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WABCO离合器助力器,安全可靠,离合器操作更轻便。

解放5.gif

可选装机箱桥长换油、康迈轮端,进站少,长保养,少维护。

解放6.gif

4.油耗降低,助卡友多省多赚。

动力总成均为解放自主产品,匹配度高,传动稳定可靠,低风阻驾驶室+发动机数据二次标定,解放独有体系节油技术,行业领先。

解放7.png

5.尊享服务,助卡友赚钱无忧。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