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祥菱因何受到用户青睐 逆势大幅增长37%!

本站2020-01-06
21220

2019年,在经济增速下降的影响下,各行各业的竞争压力都空前加大,“钱不好赚”、“利润太薄”、“无活可拉”似乎成为了很多运输商户的口头禅。

对于河北省三河市田剑峰来说,2019年却是他的幸运年。虽然他在这一年里也亲身感受到了运费下调、利润缩减带来的苦恼。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田剑峰却凭借着新购置的一辆祥菱微卡,月入过万,在勤劳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无独有偶,河南的货运司机刘享贤,也靠着新购买的一辆祥菱微卡,在2019年里小赚了一笔。

创富路上幸福车

2019年,在经济下滑的整体大环境下,像田剑峰和刘享贤一样,能够勤劳致富的人并不在少数。来自新疆的瓜农艾克热木·麦提图尔迪,也凭借着购买的一辆福田祥菱微卡,把自己种植的新鲜瓜果送到集市上售卖,一年中也赚了不少钱。这些用户亲切的称呼祥菱为“创富路上幸福车”

2019年,购买福田祥菱微卡的用户比2018年增长了37%,这与汽车市场整体近10%的降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众多的微卡中,福田祥菱为何增长远超大盘,获得了更多用户青睐呢?

用户田剑峰,现身说法,这样总结福田祥菱微卡的几点优势:

首先,福田祥菱微卡质量好,出勤率高。田剑峰做瓜果运输生意,生意好时每天要跑近1000公里,他的祥菱3个多月跑了1万多公里,车子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车辆的高出勤率,给其带来了不少的运输业务。

其次,福田祥菱的强劲动力性能让用户十分满意。别看祥菱微卡车不大,但它拉着货跑起来丝毫不吃力,过沟过坎也不费力,劲头很猛,感觉祥菱的动力跑起来不比其它车辆差。

最后,祥菱微卡的的燃油经济性也很高。在正常状态下,祥菱微卡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跟小轿车的油耗差不了多少,能给用户节省一笔不小的燃油成本。

实际上,福田祥菱不仅让田剑峰满意,“高安全、高舒适、高可靠”,也是很多用户对祥菱的一致评价。河北香河的家具店老板李学军告诉记者,他最得意福田祥菱的是这台车的舒适性,比以前开过的微卡都要强上很多。完全轿车化设计的座椅,定型海绵的椅垫,中间还有个“凹斗”,使得他坐上去就不想离开。档位和方向盘的手感张驰有度,方向盘配有助力系统,即便承载2吨的货,打轮也丝毫不觉得吃力,对于李师傅来说,车辆的操控性完全OK!

福田祥菱2019年成功向客户交付了第100万台微卡,成为百万用户创富路上可靠的合作伙伴,用户在圈内掀起了一股晒幸福的热潮,福田时代营销传播部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他们开展了客户提车、用车晒靓照活动,有45107名客户在朋友圈分享用车经历,获点赞达225万+。

祥菱在用户中的口碑,除了化作销量提升之外,也受到了很多媒体的高度评价与关注。

2019年,通过实地调查,发现在众多微卡品牌中,福田祥菱的“创富”能力首屈一指,经过调查走访、专家评定,福田祥菱作为“2019微卡创富之王”进入“第三届寻找车极限”的极限记录。福田祥菱还在第一商用车 “谁是第一”的活动中,在网络投票、专家评定中拔得头筹,获得“第一高端微卡”的称号。

福田祥菱在中国国际节油大赛中获得“2020节油车型”,更是对其节油性能的肯定。

幸福车是如何炼成的?

祥菱是福田微卡的扛鼎之作,作为全新一代高端微卡,福田祥菱从研发开始,就与众不同。福田祥菱的车身、地板、车门、车架纵梁等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动力总成、附件、行驶、制动、传动、电子电器等全部采用优质供应商体系。与一流高校技术合作,对前后悬架、减震器,全新优化匹配,历经多次调校,使底盘达到最佳操纵稳定性与平顺性。轿车化座椅,根据人体坐姿优化设计,坐垫、靠背包裹性好,驾乘更加舒适、不易疲劳。福田祥菱更是全国唯一通过GB11551正面碰撞试验的平头微卡,有效防护驾驶舱人员安全。整车经历了56万公里的耐久试验,是当之无愧的“国内最可靠微卡”。 

同时,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售后服务方面,正是因为对自身品质的自信,福田祥菱在行业内首先推出了5年20万超长质保贴心服务,在全国拥有服务网络7000余家,平均服务半径小于40公里。

山东省临沂市的王瑞建师傅运输过程中,车辆的传感器坏了,马上给售后打电话,接到消息后,售后人员一小时内到达现场立刻免费更换完成,问题迅速解决,一点也没有耽搁运输。

不仅“被动”服务,福田祥菱更秉承着“主动服务”的理念与原则时常主动回访老客户,主动解决用车问题,主动提供服务,免费对车辆进行检修,尤其进行车辆的安全检查,积极宣讲安全行车、用车常识,推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福田祥菱热销,代表微卡高端化趋势正式确立

2019年,福田祥菱销量能够取得37%的增长,是来自用户的信赖,也说明了祥菱能给更多用户带来更高效益。

据悉,价位在4.5万元以上的祥菱高端产品销量实现5倍以上的高速增长,占总量比重近50%,在平头微卡市场中占有率遥遥领先。祥菱微卡的热销,代表着微卡高端化趋势的正式确立,作为“高端、舒适的创富微卡”,福田祥菱不仅口碑好、品质高、给用户带来的价值更高。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福田祥菱将在压力与动力并存之下,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的贴近和服务广大用户,走城下乡,零距离与用户接触,倾听用户声音,解决用户问题,对产品进行升级,帮助更多的用户走向致富路。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