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

中集车辆园2020-12-04
6780

12月4日,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在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持续至12月6日,展出的4台挂车先锋系列精品车型位居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的核心位置,充分展示灯塔工厂、先锋产品、先锋门店等核心元素。

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png

展出的4台挂车先锋系列车型,包括13米三轴空悬碟刹仓栅车、8.5米U型耐磨钢自卸半挂车、13米三轴侧帘半挂车、三轴冷藏厢式半挂车。4款精品挂车均由中集车辆旗下“灯塔”工厂出品,数字化工厂运用激光切割、自动化焊接、AGV自动物流传输、自动抛丸、自动KTL+喷粉等工艺,打造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挂车产品,再树高端智造新标杆。

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2.png13米三轴空悬碟刹仓栅车

产品性能:

不装淋水器,多装一吨货。气囊很巴适,货物不损失。制动响应快,行驶更安全。刹车向下走,车辆不前冲。

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3.png8.5米U型耐磨钢自卸半挂车

产品性能:

U型厢,多用途、高颜值、轻量化、高品质。质量上乘的液压油缸,配通轴翻转座,让卸货更平稳,避免侧翻风险。

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4.png13米三轴侧帘半挂车

产品性能:

自重轻、质量好、高颜值、高性价比。

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之——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5.png三轴冷藏厢式半挂车

产品性能:

容积大,自重轻,保温性能好;不吃胎,冷气循环顺畅,产品质量好。

智造强产品,牵手强营销。本次中集车辆园成都园区第九届购车节系列之一的中集先锋系列精品展,以中集车辆模块化设计和适度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与数字化管理体系为标志,以“用造乘用汽车的方法造半挂车”的理念,牵手展出“灯塔”工厂智造的精品挂车,旨在构建以“消费者为核心”产需共赢的产业与价值链。未来,中集车辆园将携手更多品牌为经销商及终端客户带来更多精品产品,为商用车全产业链提供更完备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