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疫情中那些发挥重要作用的专用车

华晨专用车2020-03-09
15580

面对这次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又一次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各式各样的物资源源不断地被送往前线。在这其中,各种专用车成为阻击疫情防控战的“生力军”,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下面就盘点疫情中那些发挥重要作用的专用车产品。

负压式救护车

救护车1.jpg

由于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具有两大特点,传播能力强和传播速度快,因此,当疫情爆发出来后,各地区病人数量可谓急速上升。为了能够把这些病人迅速送达指定医院,负压救护车就成为了医院必不可少的运输工具。由于负压救护车内部具有特定专业的配置设施,它可以采用流体力学的设计原则,通过高效空气过滤器的平衡气流压力,使负压舱内形成一个固定的空气流场区域,空气由清洁区(医务人员区)流向感染源区(病人区)。并且可以把车内的有害气体经过处理后变成无污染气体,再排到车外,因此对于医院急救来说,负压救护车是一款必不可少的专用车型。

救护车2.jpg

拖挂式房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爆发以来,对传染病医院的需求急剧增加,专设的传染病医院平时利用率低,规模不会很大,传统医院的隔离病房和床位不足,远远满足不了需要。如何在疫情期间迅速搭建并建立隔离病房则是重中之重。拖挂型房车具有密闭性好、搭建迅速、设施齐全、移动方便等优点,非常适合隔离病房的搭建。

拖挂式房车.jpg

拖挂式房车2.jpg

拖挂式房车3.jpg

此外,拖挂式房车十分适合员工的临时值班室的快速搭建。目前,华晨集团已累计组织支援22台1010拖挂式房车投放在沈阳、大连周边的各大高速公路收费站,为高速检查点辛勤工作的交通及医护人员提供温暖的应急值班室。其可靠性、高品质获得防疫人员的一致好评。

拖挂式房车4.jpg

冷链运输车

当城市封闭,医药、食品是疫情防控、维持社会运转的必要物资,人们对食品、药品安全也将会更加关注。如何为封闭城市居民输送放心、新鲜的食品,保障食品和药品的供应,就显得尤为重要。

冷链运输车1.jpg

冷藏车能适用于城市以及长途冷藏货物的运输,保证食品在生产、贮存、销售等流通过程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保证食品和药品的运输、贮存质量,减少因腐坏而产生的损失。解决生鲜产品供应“缺、慢”难题,保证疫情期间物资源源不断地被送往前线。

移动式喷雾消毒车

移动式防疫喷雾车主要是通过大功率柱塞泵将药水雾化成微米级细小颗粒,然后再通过大功率送风机将雾化颗粒送达到一定范围内,对空气,树木,交通工具,建筑,人畜进行大面积消毒、异味或病虫害控制。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可实现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效果,同时大大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对于疫情中的控制和疫后的消杀防控,也都能起到非常强大的作用。

移动式喷雾消毒车.jpg

医疗卫生垃圾回收车

由于冠状病毒具有飞沫传播的能力,感染力也是非常强,在治疗这些大量病人的时候,必然会产生大量的医疗废物,这时候医疗废物转运车也就成为了医院必备的运送工具车。

医疗卫生垃圾回收车.jpg

医疗废物转运车是针对于医疗垃圾专门设计的车型,具有密封性好,易于清理,紫外线杀菌和低温运输等多种特点。当医疗废物被放置到运输舱内时,由于低温环境和密封的作用,仓内的细菌就不会较快地繁殖和飞到室外,同时仓内的紫外线设置还会对里面的各种微生物和病毒起到杀灭作用,因此,对于这次疫情的防控来说,医疗废物转运车的作用还是非常巨大的。

由此可见,专用汽车在这次肺炎疫情战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防疫狙击战贡献专用车力量。华晨专用车是华晨集团产品结构调整的一个重要板块,有医疗救护、应急保障、休闲旅游、军警、新能源等专用车板块,形成“5+N”产品布局。当前,华晨专用车正在加速生产负压救护车,除此之外,应对疫情需求,华晨专用车全力在医疗救护、病患隔离、防疫后勤保障等方面研发试制更多高品质产品,快速丰富应急保障类产品线,把移动式喷雾消毒车,医疗卫生垃圾回收车,医疗方舱等更多专用车产品推上市场,服务一线,服务辽宁,全力支持辽宁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