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奔重汽签订300辆订单 首批30辆重载牵引车发往蒙古国

北奔重汽2020-03-02
4100

2020年2月27日,北奔重汽30辆2638SZ重载牵引车正式交付北方车辆公司,发往蒙古国执行北方公司蒙古矿山一体化项目跨境煤炭物流运输任务,这是300辆该项目订单在2020年的首次发运。

微信图片_20200302104120_副本.jpg

蒙古国是国家“一带一路”和内蒙古自治区“向北开放”的重要沿线国家,北方公司蒙古矿山一体化项目对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及包头市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多方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推进下,2019年300辆北奔重卡订单顺利签订。作为重点推进项目,北奔重汽针对蒙古国特殊市场环境,积极走访用户,对车辆运行路线进行实地勘察,将项目车型配置升级换代和固化,并多次进行跑车试验,同时统筹技术、金融、服务等各方资源,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实现发车,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

目前,北奔2638SZ重载牵引车已日益成为蒙古国重卡市场的热销产品,后续北奔重汽将紧盯用户需求,积极落实后续项目车辆交付使用,进一步提升中国兵器北奔重卡在蒙古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