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全球首发!曼恩全新一代TG牵引车路测照片和视频公开

第一商用车网2020-02-03
596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第一商用车网小编从曼恩商用车中国了解到,2月10日,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将在西班牙全球首发。据悉,作为曼恩牵引车的升级换代之作,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的上市将使曼恩在全球的市场表现和产品竞争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曼恩1111.jpg

该车在外观、内饰、底盘性能等方面相比现有车型均有飞跃式的提升。尤其是驾驶室,可以说是围绕提高驾驶员舒适性而量身开发,它在提升驾乘舒适度的同时,也有助于降低疲劳度和失误率,进而大大提升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那么,曼恩这款重磅牵引车新品长啥样呢?小编找到了曼恩公开的全新一代TG系列伪装车上路图,从图片我们可以隐约感觉前脸的布局变化很大,中间露出的三个黑色一字型格栅,组合起来给人以笑脸的感觉,有没有瞬间觉得很亲切呢?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傲然停立在雪路上的曼恩全新一代TG牵引车,如一个猛汉,霸气威武之势尽显。

曼恩1.jpg

曼恩2.jpg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新车的宣传小视频可以满足大家一点点的好奇心。

是不是很酷炫呢?想必大家会问,曼恩全新一代TG车型何时会引入国内呢?一直以来,曼恩商用车颇为重视在中国重卡市场的耕耘,2019年在华牵引车销量同比大涨21%,在进口卡车企业中表现抢眼。对于全新一代TG产品的引入,在1月10日的媒体答谢会上,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曾表示,将会加速推动新一代产品进入中国的步伐。

关于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进一步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报道。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