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N9H苦练“凌波微步”,重卡江湖唯快才能赚钱

山西大运汽车2020-12-05
6720

看过《天龙八部》,相信都会对里面的盖世武功高手印象深刻,他们都拥有一身不俗的武学造诣。

凌波微步作为《天龙八部》中逍遥派的独门轻功,其出神入化、万夫莫敌之境界。大运重卡苦练“凌波微步”,以华丽的横走、追逐的快感以及澎湃的激情,上演重卡界的功夫大片。

大运31.webp.jpg

两款大品牌发动机随心选,动力强劲路上才有底气

覆盖460——550马力国六排放发动机,最大扭矩2550N.m,动力强输出,能量满格,动力澎湃,驰骋公路,运输有效率,动力有担当。

大运32.webp.jpg

大运33.webp.jpg

舒适驾驶,多跑一趟多赚钱

甘愿日夜奋斗,也需要日夜舒适相伴。大运N9H配装多功能气囊座椅,有效降低长途驾驶疲劳感。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操作便利、智享驾乘娱乐,全包围窗帘+天窗带防虫网+上卧铺防护睡得更安心。时间就是金钱,多跑一趟多挣一趟的钱。

大运34.png

只有“减肥增肌”,才能多拉多赚

货主怕你拉的少耽误事儿,不敢给你多配货,在保证安全与性能的前提下,大运重卡N9H全面使用轻量化技术。轻量化推力杆+平衡轴,轻量化轮辋、铝合金材料全应用……自重更低、跑得更快、拉得更多、赚的更多,在“瘦身”的同时,练就了一身“钢铁肌肉”,真正做到了科学“瘦身”,减重不减质。

大运35.png

车机互联提质增速 真正实现人停车不停

大运N9H重卡配装车联网系统,,不仅帮助随时掌控车辆动态,更能借助车机互联实现远程诊断,节省维修保养时间,真正做到“人停车不停”的运输。

大运36.png

续航能力强,效率有保障

大运N9H最大匹配1000L双油箱,续航里程可达2800公里,节省途中加油时间及费用,提高效率,节省成本,一举两得。

大运37.webp.jpg

物流运输讲究“兵贵神速”,大运N9H重卡,助你快人一步,抢占致富先机。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