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享4500元贴息!帅铃全能冷链版致富“鲜”行

江淮汽车2020-08-12
4550

炎热夏季,冷链运输旺季,如何保障行业旺季时刻高效运转?

选择江淮帅铃全能冷链版,品质可靠 高效运输,是你在冷链运输旺季的得力搭档。

最高可享4500元贴息

江淮帅铃推出金融贴息活动。通过厂家金融按揭购买,帅铃全能冷链版,最高可享4500元专属贴息,多赚多省 致富“鲜”行。

江淮 (1).jpg够“冷”够快 够高效

采用帅铃原厂冷藏车定制底盘,原厂压缩机双支架,质量稳固可靠,100Ah大容量双电瓶,150A加大功率发电机,电量充足不亏电。

江淮 (2).jpg

搭配原厂冷藏厢体,底盘上装一体化设计生产,厢体芯材保温有效,经过严格的制冷试验,气密性试验、淋雨试验等。

江淮 (3).jpg

冷机采用冷王、开利、凯雪,倡联等国际知名品牌,稳定控温,温度实时可调。

江淮 (4).jpg

康明斯国际动力,全力引领帅铃全能冷链版高效出发,以安康152马力发动机为代表,最大功率112kW 扭矩高达355N.m,匹配江淮黄金传动系,输出强劲动力,轻松适应复杂路况,运输医药防疫物品 高效送达。

江淮 (5).jpg冷链用户服务同步升级

江淮轻卡冷链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2020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江淮帅铃冷链用户进店,即可享受6重好礼!

江淮 (6).jpg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