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全系都有补贴!还能超值兑货拉拉会员!

东风轻型车2020-08-12
8170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奋斗,卡友们想必也在琢磨到底开什么车,最经济实惠尽量成本少一些,收益高一些。

当然车子本身自重轻、油耗低,还能满足多种行业需求,自然是极好的。说到这里,不来看一看东风多利卡锐能版?

挑来挑去,还是东风多利卡。现在买车还享受全系3000元终端补贴购买5.2米及以上车型D7、D8系列还能超值兑换至多货拉拉9000元会员礼包

008.png

作为物流行业的“全能选手”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全行业、全场景都能跑,又能拉,还省油凭借各方面优异表现,深受市场欢迎。

动力覆盖广,爆发力强劲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搭载全柴与玉柴发动机,国五国六皆可选择,动力范围可达115-190马力,充沛的动力可以满足市内、乡村、高速、山路、国道等全场景的运输需求。另外,发动机可匹配法士特或万里扬变速箱和东风德纳车桥组成黄金动力链,带来强劲爆发力,大大满足日常运输所需。

009.png

整车轻量化设计,合规上路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采用了在中重卡广泛应用的少片簧设计,相比传统多片钢板弹簧,不仅重量轻,驾乘舒适性也得到全面提升。多项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实现整车降重400kg~600kg,有效降低油耗,年省油5000元以上。既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维护保养成本,又能保证用户上蓝牌,驾驶无忧。

010.png

公告齐全,满足各行各业

“场景为王”的物流时代,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应运而生。作为一款定位于全物流场景的专业化产品,可为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运输方案。拥有栏板、禽畜、仓栅、厢式等合规公告,满足商超、建材、快递、冷链绿通等细分市场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011.png

货箱容积大,通勤效率高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轴距覆盖5-9m,货箱长度可达3.3m-6.8m,并拥有多种货厢可选,货箱容积最大可达40方。同时最大可承载18T,无论拉重物,还是拉轻抛,拉什么都不费力,一次装得还比别人多,赚钱当然比别人快。

012.png

无愧“全能物流开创者”之名行业全能,场景称王还看东风多利卡锐能版。为卡友带来更多实惠,创造更多财富,节省更多油费买它,没错!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