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最狂野 江淮悍途即将在恩施正式上市

本站2020-10-06
10650

山高水低看不见来时路,峰回路转逾走不出白云深处。湖北恩施因其错综复杂的地形、高低悬殊的地势,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标配的打卡胜地。据悉,近期江淮皮卡将携全新宽体大皮卡来到恩施,实力挑战气候垂直地域差异下的越野赛道。

湖北恩施地貌

北京国际车展过后,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悍途,成为众多媒体及皮卡用户最关注车型之一,此次“同大众 共卓越——江淮皮卡高端品牌发布暨新品双雄全球上市”发布会上,江淮悍途将以最美最狂野的形象正式出发。

内外兼修 诠释最美

现代皮卡人对车的要求,只有一个字,高!此番江淮悍途全新品牌及新产品的发布,不仅破局中国皮卡“样子工程”和实力越野之间的尴尬,更对最美皮卡给出了全新的定义。

江淮悍途04_副本.png

江淮悍途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牛头造型,霸气威猛,符合皮卡人的越野审美标准,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320(5610)×1965×1920mm,轴距达到3100(3400)mm,让你向往的“美式大皮卡”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鲨鱼鳍天线配置此次成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可看到天窗配置,驾驶这样一台皮卡穿梭在森林越野赛道上,仿佛触手可及那些属于大自然的原生。

进入到江淮悍途车内,“特斯拉”的既视感非常强烈,10.4寸奢华中控大屏加之触控屏的完美设计,将完全颠覆你对传统皮卡中控空间的印象。而在这奢华大屏的部,则配置了最新车联网3.0系统打造的“智铃”语音控制系统,你能想到的整车监测、语音智能对话、行车娱乐功能应有尽有。

硬汉座驾 越野先行

皮卡最大的魅力莫过于它的越野实力,江淮悍途作为江淮皮卡在中国中高端市场的明星产品,其越野实力非常强大。在新品发布会上,您将看到江淮悍途天生强悍的越野实力,现场越野达人也将亲身体验勇者征途的热血喷张。

一眼即可看到的双色六幅18吋大尺寸铝合金轮辋,接近角30°,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26°,且超高的离地间隙,使其通过性表现极其优越。

征程开始的一瞬间,率先感受到的则是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三挡位设计,操作非常方便;后桥配备伊顿自锁式机械差速锁,车辆脱困能力十分优越,且安全指数再升级;另外,整车在四驱的状态下,通过CAN网络可实现ESC功能系统集成,确保整车具备高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简单说,江淮悍途可提供多地形下,包括沙漠模式、雪地模式和增扭模式在内的专业越野保障。

多年来,江淮皮卡聚始终焦用户需求,以卓越的文化理念和技术保障,打造高端皮卡越野文化。江淮悍途不仅仅是一个车型的名字,也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的发布,未来,作为皮卡用户的您将不断感受到悍途的产品魅力,以及文化底蕴。

探索悍途魅力,湖北恩施,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