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局限 乐在探索 域虎9海南穿越之旅即将开启

本站2020-06-11
6540

如果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那不如一起出发。2020年6月12日-6月15日,江铃域虎9试驾活动海南站即将火热开启!领略民俗风情,勇闯海岛秘境,体验别样人生,这个夏天,带上热忱的灵魂和无畏的身体,和域虎,9这样趣生活吧!

域虎03.png

在清幽北仍村,领略黎族文化

北仍村属琼海市,早期依靠种植橡胶、槟榔等热带作物发展经济,如今已成为环境优美的旅游胜地。本次行程,随行人员将与域虎9一起深入北仍村,在蜿蜒的绿道中发现一片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同时,感受神秘的黎族民俗文化,品尝当地美食,度过一段难忘的寻奇之旅。

勇闯岭枝溪,探秘菠萝田

风光旖旎的海南岛具有大陆所不具备的雄奇景观,从岭枝溪到菠萝田,驾行域虎9穿越其间,旺盛的越野因子让人血脉贲张,于速度中发现真我,在领略飞流激水、田野风光的同时,对车辆的手感、动力、性能也必然会有更深层次的领会。

与海共舞,探寻深蓝秘境

提到海南,绕不开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海洋是地球馈赠的游乐场,是大自然慷慨的宝库。本次行程中,在车到不了的地方,探索之行仍不停息,搭上游艇,乘风破浪碧海遨游,再体验一把海钓和潜水,唤醒潜藏已久的冒险激情。

掌控高端皮卡,开启多彩智驾生活

作为本次海南之旅的“主角”,江铃域虎9可谓使命重大,它将跋山涉水,一路肆意越野,释放猛禽动力的强劲实力,同时,它的全地形管理系统、双速智能四驱、智能语音系统等先进配置也将各显神通,尽显美式高端大皮卡的独特魅力。

跨越局限,乐在探索,解锁椰岛、海洋的秘密,寻找更加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6月12日,域虎9海南穿越之旅,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