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多国销量居首 上汽MAXUS T60强势登陆菲律宾

上汽MAXUS2020-03-10
12000

3月5日,上汽MAXUS将T60带到了菲律宾,以皮卡的引擎声为菲律宾响起”春之礼炮“。

上汽MAXUS菲律宾总代理商高管Art.Tan

上汽MAXUS T60会给用户们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我们相信T60将成为菲律宾皮卡市场的宠儿!

上汽MAXUS T60成功登陆菲律宾,不仅说明了T60卓越的产品品质,更意味着上汽MAXUS在东南亚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深耕。

权威外媒点赞

上汽MAXUS T60

作为菲律宾皮卡市场的破局者,上汽MAXUS T60刚一上市就成功秒杀了众多外媒的菲林。

BBC旗下的顶级汽车媒体品牌Top Gear、东盟知名汽车媒体Carmudi、Autodeal、AutoIndustriya.com等媒体纷纷点赞上汽MAXUS T60。

为什么上汽MAXUS T60

能进入菲律宾市场

征服奇葩地形,不在话下

菲律宾是一个多山的国家,大部分地域由山地、高原和丘陵构成,这就导致了菲律宾的用车环境比较复杂。

上汽MAXUS T60 安全性能出色、科技配置全面、动力性能卓越、承载空间超大,颜值超高,五大优点轻松地应对菲律宾复杂的用车环境,而且可以满足当地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和喜好。 

装备超多配置,无所不能

上汽MAXUS T60搭载源自欧洲的VM2.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配合先进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使上汽MAXUS T60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

上汽MAXUS T60还配备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蓝牙、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等实用配置,并具备同级最大的第二排空间、同级最强承载能力等优势,是海外新一代皮卡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

走向世界的上汽MAXUS T60

在发展潜力巨大的东盟市场,上汽MAXUS T60已经进入东南亚地区增长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中的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在澳新市场,上汽MAXUS T60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并创造了两项纪录:

中国汽车品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的历史最高分;

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成绩的中国皮卡。

在南美洲的智利,上汽MAXUS T60也已成为智利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

同时,上汽MAXUS T60还成为目前中东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品牌皮卡。今年2月,上市MAXUS T60在卡塔尔还斩获了Arab Motors - X Tork杂志颁发的年度 “2020金方向盘大奖“之 “最佳新晋中型皮卡”奖项。

金戈铁马,碧波作画。

此次上汽MAXUS T60登陆菲律宾市场,既表示了上汽MAXUS的皮卡产品能够满足更多海外市场的需求,同时也是上汽MAXUS积极向全球输出“中国智造”创新技术、树立中国品牌新形象的体现。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畅销全球、势头强劲的上汽MAXUS 皮卡势必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与大海,出发!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