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 共谋未来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博世公司举行高层峰会

解放动力资讯2020-09-10
5450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博世公司自2003年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17年来,双方存同心,结同盟,求同赢,实现共同发展。一年一度的双方高层会议为持续深化合作关系指明了方向。

2020年9月9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博世公司举行了高层峰会。

参加会议的有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黄成海、侯福建,总经理助理糜锡东及相关部门领导;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柯睿思等高层领导。

双方回顾了去年高层会议事项的落实情况,分析了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市场形势。同时,双方对目前进展中的各项目情况进行了讨论,对未来技术合作进行了探讨。博世相关人员还分享了未来的技术趋势和目前的开发进展情况。

王伟良表示,加强与发动机事业部的合作至关重要,博世将按照会议确定的要求做好技术支持以及交付、服务等工作,同时探讨多种商业合作模式,加强未来合作。

钱恒荣表示,感谢博世公司在疫情期间确保了燃油系统的供货,发动机事业部将与博世进一步拓宽新业务未来合作的机会,同时,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方面的合作。

通过此次峰会,发动机事业部与博世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基础,双方将立足当前,谋划未来,在新技术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