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320万客户信赖,2.3万份卡友爱心

东风御风2020-07-11
18280

2020年伊始,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也曾一度陷入困境。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东风汽车股份一边积极组织抗疫防控、抗疫支援和抗疫自救,一边联合东风轻型车的经销商、服务站、供应商等全价值链体系,以客户为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多项关爱客户切身利益的行动,努力减轻疫情对客户造成的影响,践行了“向客户而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加深了客户对东风轻型车品牌的信赖感。

7月15日是东风汽车股份成立21周年的生日,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东风汽车股份将带着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举办“荆楚东风,浴火新生”抗疫英雄会,邀请抗疫英雄来到现场,讲述抗疫故事,传递奋斗力量。

100天,实现超23000份爱心汇聚

001.png

△超过23000名卡友参与东风轻型车“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抗疫公益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下的东风汽车股份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启动“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抗疫公益行动,不分品牌、不限地域,全国客户每购买一辆东风轻卡(不含新能源及专用车),东风汽车股份就联合经销商伙伴,代表客户捐助爱心款500元,积聚为“东风轻型车抗疫专项爱心款”,用于为确诊新冠肺炎的卡友(四轮及以上货车)及其直系亲属提供爱心援助。

东风汽车股份用一场为期100天的爱心接力,向行业和社会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在全民受创的当下,公益行动仍然得到卡车司机的积极响应,全国超过23000名卡友参与,生动诠释了东风轻型车“满载信赖”的品牌主张。

002.png

△肺炎爱心援助款完成兑付

6月28日,东风轻型车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罹患新冠肺炎卡友及家人兑现了抗疫专项爱心援助款的承诺,超23000份爱心传递终于圆满完成。

3个月,100万+的各类抗疫援助

疫情之初,东风汽车股份迅速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社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含旗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汽车股份还为广大抗疫运输司机、受困卡友提供了各类抗疫补贴、服务救援等支持。

真心为您、勇当责任——

免费外出上门服务4200余台次,累计免除客户服务费用近14万元

1月23日,东风汽车股份即率先启动“真心为您、勇当责任”疫情防控服务关爱计划。疫情期间,为保障抗疫物资运输车辆的高效运转,东风汽车股份实施不限品牌的服务保外救援,提供免费外出上门服务4200余台次,累计免除客户服务费用近14万元,服务客户实现有急必救率100%、承诺必达率100%。

除了不限品牌的免费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东风汽车股份的“真美满”服务也给客户、行业、业内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003.png

△疫情期间,东风汽车股份率先启动“真心为您、勇当责任”疫情防控服务关爱计划

守护家园、共抗疫情——

累计为153名客户提供抗疫运费补贴超过77万元

疫情期间,东风汽车股份还开展了为参与医疗防疫物资运输的湖北地区东风轻卡车主提供运送当日“500元/车”费用补贴行动。

疫情期间,东风汽车股份累计为153名客户提供抗疫运费补贴超过77万元。统计显示,来自武汉的69名卡友、襄阳的36名卡友获得的运费补贴费分别超过48万和12万元。 

004.png

△东风汽车股份还向在疫情期间骑行40公里为援鄂医护人员捐赠蔬菜的爱心菜农秦大安赠送了一辆东风途逸小卡,并为他提供整车所有零部件3年/10万公里全免维修服务

1月23日到4月28日,“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为抗疫车辆提供不限品牌的救援服务费用、为湖北抗疫的东风轻型车客户提供专项运输补贴、为受困卡友提供爱心援助等累计高达100万元。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助理朱敏辉

客户的信赖和对东风汽车股份的回应在销量上得到最直接的体现,2020年1-6月东风轻卡累计销售达73099辆同比增长11%,2020年6月东风轻卡实现销售16060辆同比增长98%,截至目前东风轻型车的品牌满意度跃居行业前三服务满意度跃居行业第二。

成立21年来,东风汽车股份已累计收获了超过320万客户的信赖。疫情发生以来,东风轻型车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带来满载信赖的温暖力量和坚定信心。未来,在“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和“满载信赖”品牌主张的驱动下,东风轻型车将从心出发,继续深耕客户,加速发展,让客户对东风轻型车的信赖不断升级。

7月15日上午9时东风汽车股份将举办庆祝21周年“荆楚东风,浴火新生”抗疫英雄会,我们邀请您一同倾听特殊时刻的抗疫故事,感受抗疫英雄用行动诠释无畏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