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原副总裁辞职 继任者是谁?

第一商用车网2020-07-09
4490

7月9日,江铃汽车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董事会决定张俊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聘任林志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上述人事变动自2020年8月1日起生效。上述变动后,张俊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俊彦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江铃公告.png

林志伟先生简历:

林志伟先生,1976年生,拥有中国台湾淡江大学航天工程本科及航天工程硕士学位。林志伟先生曾任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发动机工艺主管工程师、总装/发动机主管、总装工艺设备经理、福特汽车公司项目经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工厂投产经理、总装区域经理、焊装区域经理、杭州工厂厂长。林志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近三年未因违反证券市场法律、行政法规或部门规章而受到行政处罚。林志伟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志伟先生不存在不得被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