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同级最强动力 “年度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非TA莫属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1
897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该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以“为中国智造加油”为初衷,致力于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平台,发掘商用车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本次年度盛典活动评选出了涵盖多个细分领域的多项大奖。在动力组中,福田欧康2.5T国六发动机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度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的殊荣。

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福田欧康2.5T_副本.jpg

同级最强动力 欧康2.5T国六发动机无惧任何场景

作为2.5T同级最强动力,欧康2.5T国六发动机具有轻量化、超静音、低油耗、高性能等优势。其净质量230kg,同配置较竞品轻40kg;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50N.m,1000转时可输出的扭矩高达330N.m,加速强劲有力,任何路况下均可轻松驾驭。

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得欧康2.5T国六发动机无惧任何运输场景,在城市配送、快递运输、冷链配送等场景都能游刃有余,其配套的轻卡产品在各种细分市场也更胜一筹。

油耗方面,欧康2.5T国六发动机也做到了极致省油,最低燃油耗可达198g/kwh,循环平均油耗6T整车可达10%。

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jpg

配套欧马可、奥铃 欧康2.5T国六发动机出色品质获认可

作为本次评选中“2020年度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奖项的赢家,欧康2.5T国六发动机在轻卡领域的表现备受关注。在福田旗下的轻卡明星产品欧马可和奥铃等轻卡车型中,欧康2.5T国六发动机均有配套,其承载力强、出勤率高的特点,在配套的轻卡产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欧康2.5T国六发动机的出色品质,源于欧康动力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每一款欧康动力新产品的问世,都会在“三高”试验团队的陪伴下经历冰火两重天的层层考验,打造出福田产品可靠的质量水准和领先的技术水平。

此次“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欧康2.5T国六发动机斩获“2020年度国六轻卡第一新动力”大奖,是对其卓越品质的充分肯定。未来,欧康动力将始终走在中国轻型柴油机前列,全面推进动力迭代升级,并致力于打造更强劲、更节能、更绿色、更智能的动力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